不支持Flash

朗格莉亚否认小贝将在《绝望主妇》中客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36  新浪娱乐
朗格莉亚否认小贝将在《绝望主妇》中客串(图)

贝克汉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伊娃·朗格莉亚对英国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可能成为美国电视剧《绝望主妇》中一名同性恋角色的谣传一笑置之。

  美国名人新闻节目《Extra》报道说,贝克汉姆可能和罗伯特·威廉斯现身电视剧《绝望主妇》中客串剧中威斯特利亚街区第一对同性恋夫妻,报道一出立刻引得人们争议纷纷。近日朗格莉亚在接受《Extra》采访时说,最近,她曾与贝克哈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就此问题交谈过。她说:“完全没有的事,前天我们谈了起来,我告诉她这一谣传,她笑了,大卫也对此大笑不已,不,他们不会出演这一节目。”朗格莉亚今年年初刚与法国篮球明星托尼·帕克结婚,她称,他们打算移居美国。朗格莉亚说:“托尼希望住在德克萨斯州,我们都希望住在德克萨斯州,我们夏天要在法国度过。”(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