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月美剧3强争胜 艾美奖颁奖后陆续开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8:42  竞报
9月美剧3强争胜艾美奖颁奖后陆续开播(附图)

《越狱》男主角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第59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后,众多风靡的美剧将会进入到新一季的竞争中。《越狱》《超能英雄》以及《绝望主妇》是9月最受瞩目的3部电视剧集,为了吸引观众的注意,新一季美剧纷纷推出新卖点:《越狱》重归监狱,《超能英雄》复活主角,《绝望主妇》则打算请贝克汉姆客串。

  《越狱》第三季:重归监狱

  播出日:9月17日

  第三季很像第一季的翻版,在《越狱》第一季中,天才工程师迈克尔坚信被判死刑的哥哥林肯是无辜的。为此,他精心策划了一套越狱计划并假装抢劫银行顺利进入监狱,终于把林肯救了出来。第二季则是他与哥哥以及其他越狱成功的犯人亡命天涯,逃避着警方的追捕。对于第二季的安排,有不少剧迷并不满意,到了第三季,故事的主要场景又转换到监狱内,这次换成迈克尔入狱,而哥哥林肯设法营救他出监狱,二人以摩斯密码互通消息。而且,第三季几乎成了第一季的翻版,林肯为了救出身陷大狱的弟弟迈克尔,也去刺青。

  据制作人透露,第三季是最精彩的一季,因为上一季中几个配角相继死去,所以在这季中将加入几个新的角色。恐怖的巴拿马监狱里的老大Luchero,此君黑白两道通吃,由罗伯特·韦斯顿扮演,他曾经出演过吴宇森导演的经典动作片《变脸》;巴拿马监狱里身份神秘的惠斯勒的女友索菲亚,她是连接巴拿马监狱内外的重要人物;与迈克尔智商不相上下的贝蒂,从资料显示,她应该是将军的人等。

  《超能英雄》第二季:票选英雄

  播出日:9月24日

  在成千上万的美国电视观众中,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也和普通人一样成为该剧的“粉丝”,他曾表示:“所有的美剧中,我只喜欢看《英雄》。”在《英雄》第一季的结尾处,皮特、内森兄弟选择与大恶人塞纳同归于尽,他们是死是活让观众最为牵挂。但在新一季中,他们都会出现在观众面前,并且担任重要角色。内森面部受到了严重的烧伤,而大反派塞纳也没有死,只是失去了超能力,但会有一个新角色来帮助他恢复能力。第二季的主要反派是个新人物,他比塞纳更加可怕。

  《英雄》第二季将会在圣诞节停播四周,在春季也有一次时间不长的停播。不过粉丝们不必担心痛苦的煎熬,暂停的时间里将会播出六集的衍生剧《英雄的起源》。在这六集里都会有新的“英雄”诞生,观众可以在网上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一位“英雄”。而这位“英雄”,将会加入到主剧的剧情当中去。

  《绝望主妇》第四季:“男主妇”加入

  播出日:9月30日

  每一季《绝望主妇》的开始,编剧都会设下一个贯穿始终的谜团,虽然五位女主妇在海报上衣着光鲜、

性感诱人,但他们身后的一片火海已经预示出,新一季里将面临重重困难。首先,本季的重头戏是新搬入的一家三口凯瑟琳夫妇。凯瑟琳12年前和女儿、婶婶一起住在紫藤巷,但因为神秘原因搬走了,现在她和妇科医生丈夫亚当、女儿黛兰为了照顾病重的婶婶又搬回来了。状况百出的苏珊要努力和新夫迈克幸福共处。不久她就被诊断出怀孕了。接着迈克的弟弟特瑞及其妻子又搬入了紫藤巷,苏珊似乎无法与其和平共处。摩登主妇加布丽尔和她的前夫卡洛斯依然藕断丝连。第三季被查出患有癌症的丽奈特,将和丈夫一起,共同与病魔斗争。事事追求完美的布瑞为了掩饰女儿丹尼尔未婚生子的丑闻,继续装怀孕以便能将丹尼尔的孩子,当作自己的新生宝宝。新一季里,她将因为假装怀孕惹出很多麻烦和笑料。

  在第三季最后一个镜头中上吊的伊蒂没死成。伊蒂仍爱着卡洛斯。此外,紫藤巷将有一对男

同性恋伴侣入住,成为新的“男主妇”,他们的加入,也为本剧增加了更多喜剧色彩,而最大的卖点是将请贝克汉姆当“男主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