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龄明星称霸艾美奖 莎拉与米伦同为61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0:30  北京晨报
高龄明星称霸艾美奖莎拉与米伦同为61岁(附图)
61岁的莎拉·菲尔德

  晨报讯(记者 王琳)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

  颁奖礼上,第6季也是最后一季《黑道家族》拿下戏剧类最佳剧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3项大奖,《丑女贝蒂》拿下喜剧类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本届艾美奖成为老牌明星的天下,生于1946年的海伦·米伦获得“迷你剧集或电影类最佳女演员奖”,和米伦同岁的莎拉·菲尔德获得最佳剧情类女主角,获得最佳剧情类男配角的特里·奥奎因55岁,而短剧或电视电影类最佳男主角罗伯特·杜瓦尔则已经是76岁高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