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美奖女星红地毯激斗 长腿克鲁姆比拼露背伊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8:34  新浪娱乐
艾美奖女星红地毯激斗长腿克鲁姆比拼露背伊娃

伊娃-朗格利亚

  新浪娱乐讯 《People》杂志就艾美奖出席女星的打扮选出最佳衣着,当中“主妇”伊娃-朗格利亚、《Heroes》的艾丽-拉特及名模Heidi Klum等均榜上有名。至于时装网站《In Style》亦举办最佳衣着选举,勇夺女配角奖的Katherine Heigl成为网民票选No.1。

  伊娃-朗格利亚

  品牌:Kaufman Franco

  伊娃找来曾为她设计

婚纱的Kaufman操刀,自然最了解其身材,故刻意以短裙大露背设计,避过身材矮小的缺点。

  评分:★★★★(五颗★为满分)

  Heidi Klum

  品牌:Christian Dior

  身为

名模的Heidi,身材匀称,选择带点怀旧味的Low Cut红色高衩晚装,露肩又露腿,轻易赢得艳羡目光。

  评分:★★★★

  海登-帕内蒂尔

  品牌:Marc Bouwer

  年仅18岁的海登-帕内蒂尔身穿的吊带长裙,可爱但不失庄重,极适合她的年纪,百褶设计更凸显其线条美。

  评分:★★★★

  Kristen Bell

  Kristen的彩蓝晚装与雅莉的那一条设计类似,但因Kristen身材较丰满,效果也较有立体感。

  评分:★★★

  Katherine Heigl

  品牌:Zac Posen

  将于年底结婚的Katherine可能人逢喜事,穿上白色的Zac Posen设计分外醒目,也凸显她对时装的尖端触觉。

  评分:★★★★

  丽贝卡-罗梅恩

  品牌:Guy Laroche

  裙摆以不同素材造成层迭效果,摆动时最外层的流苏最够特别,不过上身设计则看似OL的衬衣,成为败笔。

  评分:★★★

  Vanessa Williams(听歌)

  品牌:Hevan Hall

  Vanessa的湖水绿羽毛裙设计,较其他女星着重剪裁的净色长裙新鲜,感觉犹如孔雀开屏。

  评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