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人鱼”凯瑟琳艾美奖星光大道艳压群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8:58  中国新闻网

“美人鱼”凯瑟琳艾美奖星光大道艳压群芳(图)

  凯瑟琳海格爆冷夺奖,喜上眉梢

  中新网9月18日电 艾美奖颁奖典礼除了奖落谁家,最吸引观众的就是女星在红地毯争奇斗艳。今年星光大道上以“实习医生”获最佳女配角的凯瑟琳海格艳冠群芳,她也是电影“好孕临门”女主角;“绝望的主妇”中4位师奶也颇获好评;但青春美眉海登潘妮缇尔的高腰礼服却遭来“孕妇装”之讥。此外还有不少情侣、夫妻档纷纷登场,甜蜜亮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正旺的凯瑟琳海格身穿一袭白色Zac Posen鱼尾形礼服,展现她

性感的好身段,艳丽的口红颜色也更显娇美。名模海蒂克隆踏上红地毯一样气势十足,她穿上由知名时尚设计师John Galliano设计的Dior礼服,贵气逼人。

  今年艾美奖中虽然“绝望的主妇”的4位女主角只有一位费莉西蒂哈弗曼入围,但其它3位主妇依然出席捧场,而且艳光四射。费莉西蒂和夫婿威廉梅西亲热现身;新婚的伊娃以闪亮的Kaufman Franco小礼服秀出美背与双腿,甜美全在身上;刚升格当妈妈不久的玛西亚克萝丝,透过Georges Chakra礼服裹住产后恢复良好的身材;泰莉海契虽然只身前往颁奖典礼,也一样抢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