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往事》杀青 张铮依依不舍泪洒片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27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杀青张铮依依不舍泪洒片场(图)

《中国往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直备受关注的年代大戏《中国往事》即将杀青,这部投资巨大的百年大戏不仅汇聚了张国立小宋佳、朱雨辰等优秀演员,橙天18新人张铮也在戏中出演重要角色——张国立扮演的曹老爷的小女儿曹光婷。

  在剧中,张铮饰演的曹光婷性格叛逆,不受家人管制,颇让人头疼。现实中,张铮却是一位勤奋努力的女孩,在剧组里,和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相处的非常融洽。杀青在即,知道要和工作人员以及剧中的“家人”分开,张铮在片场偷偷哭了好几次,非常不舍。

  拍摄《中国往事》的四个多月来,张铮获益良多:“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对我非常好,特别照顾我。马上要与他们分开,我觉得特别难过。同时我也希望《中国往事》可以尽早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