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犯”令中国观众严阵以待 第三季正式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2:41  新闻午报

  美国当地时间9月17日晚上8点,让中国观众等了大半年的《越狱》第三季在FOX电视台开始播出。

  还在为米帅公开异常恋情而黯然神伤的“米粉”们,《越狱》无疑是最佳的疗伤药物。熬夜等待、通宵下载,都不算什么,重要的是,就在今天,那个强壮而机智的迈克回来了。不过,相比第一次逃跑,米帅这次要担心的问题可就多了点……

  新剧揭秘 米帅麻烦一大堆

  2005年8月,《越狱》第一季在美国首播,短短时间内就在全球掀起了收视狂潮。但《越狱》第二季的运气明显没有那么好,剧情对各主演分散的安排,让很多越狱迷们逐渐失去了耐性,该剧在美国的收视率排名甚至一度跌出前10。不过这次观众可以放心了,据FOX官网透露,第三季将安排迈克兄弟联合敌人马洪再度逃狱,本季的越狱之旅,将和第一季一样充满变数,迈克也将遭遇更多麻烦。

  麻烦一:索纳监狱有进无出

  在目前曝光的第一集前17分钟片段中,观众可以明显感觉到这一季的《越狱》更阴暗、更刺激:迈克被关进了巴拿马的索纳监狱。用剧中官员的话说:“那可是全世界最可怕的监狱,所有穷凶极恶的罪犯都聚集在那里———成千上万的小偷、强奸犯和杀人犯。一年前他们发动了一场野蛮暴动,守卫都撤出来了,让他们在里面自生自灭。那里是单行道———只进,不出,除非你死了。”

  在片花中,一向冷静睿智的迈克这次有些惊慌失措,看着这个监狱中犯人之间斗殴残杀却没有狱警制止的情况,只能躲在角落里发抖。

  麻烦二:爱人莎拉不会现身

  据网上“剧透”一族的消息,第三季在情节上,林肯重走迈克在第一季的道路,他文身后潜入监狱要将弟弟救出这个人间地狱。在人物上,除了在前两季中对迈克和林肯穷追不舍的探员马洪,倒霉的狱警巴利克、极度变态的T-Bag都会出现。

  至于之前盛传女主角莎拉虽然怀孕,但还是会排除万难回来和迈克谈情的消息,美国知名电视杂志《TVGUIDE》日前给予了否定,并透露莎拉这一季不会现身。

  让粉丝更加难过的是,主角迈克和他的哥哥林肯将会在这季死去一个。此外本季还将有不少新增人物粉墨登场。

  麻烦三:兄弟感情出现摩擦

  《越狱》编剧Scheuring介绍说:“第三季本质上是新的一章,通过前两季,每个角色已经彼此独立地发展故事了,但在第三季中他们将再次走到一起。”看来导演已经意识到第2季中,让每个人的故事情节彼此独立绝对是个错误。只有让人物之间充满斗争和相互配合,才是明智的安排。

  不过,在《TVGUIDE》杂志的人物采访中,林肯的扮演者多明尼克.伯萨尔透露,迈克与林肯兄弟感情会出现摩擦,“迈克觉得哥哥背叛了他,然后他们就分道扬镳了,所以就有林肯他自己一个人去侦察的故事发生。”

  米帅说“再拍两三季没问题”

  记者:第三季有什么看头?

  米帅(迈克扮演者温特沃什.米勒):《越狱》第三季的发展完全不同于前两季。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到目前为止,这一季是我们拍过的三季最好看的。它有着第一季的激烈、坚忍和幽闭,而且这次我们不需要再花大量篇幅交待故事背景了,我们开门见山就开始行动了。

  记者:这次会遇到什么难题?

  米帅:这次讲的是迈克和林肯试图从一盘巨大而致命的棋局中逃出生天。在这盘棋局里,他们俩无疑是被牺牲的人。这次“变脸”会延续很长时间,不会像一些关于越狱的作品,一越狱就要把水管敲破。

  记者:迈克还是那么睿智和坚强吗?说说《越狱》接下来的精彩内容吧。

  米帅:哦,我不能说太多。迈克也开始有些动摇。其实他从头到尾都是一个充满矛盾的人物,这让我越演越兴奋。

  记者:《越狱》会一直拍下去吗?

  米帅:我不太相信我们会像《老友记》或者《CSI》那样9季、10季地拍下去,但再拍个两三季应该没有问题。

  新角色

  韦斯勒:迈克的新室友,神秘狡猾的包船渔夫,是监狱里人都想找出来并且干掉他的人。

  贝蒂.克洛克:一个智商与迈克不相上下的女人,据说有机会跟林肯发展感情戏。

  索菲亚:韦斯勒的女友,她将起到连接巴拿马监狱内外的重要作用。

  路塞罗:骄傲、凶残的大毒枭,在看守撤出后,他就成了索纳监狱名副其实的“皇帝”。

  SusanB:上一季宣布辞职的女总统幕后主脑,和女总统竟是情人关系。据说是将军派来的“内鬼”。

  剧情猜猜猜

  关于《越狱》第三季的发展,如今网上的版本多如牛毛。谁是正宗的并不重要,在第三季结局出来前,大家就先自娱自乐一把吧。

  《刺激1995》

  还记得《刺激1995》中,那个天才银行家是怎么越狱的吗?跟迈克在监狱的遭遇不同,他一个人成功逃脱。或许迈克这次也可以抛下那些麻烦人物,独自享受越狱的乐趣。越狱后,迈克继续揭穿“公司”的阴谋,跟莎拉快乐生活在一起。

  《无间道》

  那个陷害迈克一家的所谓“公司”在索纳监狱安排了一个内奸。此人将时刻监视迈克,并负责将他“教化”成“公司”的朋友。这个“无间道”的家伙是谁?看上去很多人都有可能,比如迈克未来的室友韦斯勒。而迈克将计就计,趁势将“公司”推翻。

  惊悚幻觉版

  第三季播出即将结束,观众错愕地发现镜头突然切换到

医院。迈克醒来后从床上跃起,发现自己躺在精神病院的病床上,家人都坐在床边,这时医生莎拉进来给他检查身体。原来迈克是精神病患者,有严重的妄想情结,越狱的故事都是他想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