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季美国真人秀节目火热开播 首度赴中国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季美国真人秀节目火热开播首度赴中国拍摄
美国真人秀

新季美国真人秀节目火热开播首度赴中国拍摄
美国真人秀

新季美国真人秀节目火热开播首度赴中国拍摄
美国真人秀

  回归篇:

  《幸存者:中国》(Survivor:China,CBS)

  新季开播时间:9月20日20∶00

  CBS的真人秀节目《幸存者》从2000年推出以来,收视率一直很火爆,节目使全美7000万观众足不出户,津津乐道地死盯电视;它使去年全美电影票房在最重要的暑期大幅度下降;它在全球掀起一场“电视真人秀”的热潮。《幸存者》之所以有如此大的魅力,在于它的内容非常具有戏剧性,它将挑战与悬念融为一体。一次次的挑战不但考验人们的智慧、技能、创造性,也在考验人类的最终承受极限。

  据悉,《幸存者》拍摄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但景点的设置主要都是亚马逊丛林以及各种岛屿等,节目曾在巴拿马群岛拍摄,有些场地十分险峻,有人称之为与世隔绝的“流放岛”。据CBS相关负责人透露,《幸存者》进军中国内地拍摄,将首次告别丛林、岛屿。《幸存者》一贯的英文口号是“Outwit,Outplay,Outlast”。而为了配合这次的中国之旅,节目的LOGO已经设计成纯粹的中国风,除必不可少的龙形象外,还有“比智慧、比技巧、比耐力”的字样。节目强调亲近自然、走进自然,从各方面记录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生活片断。预计投资3亿元人民币,这个节目的最大魅力在于没有导演、没有剧本,一切由人们去面对各种真实的挑战,这种吸引力是任何一部好莱坞大片所不具备的。

  看点:作为今年秋季最值得期待的真人秀,《Survivor:China》首次在中国拍摄,这对中国的美剧真人秀粉丝而言,看到自己钟爱的节目能够在本国的土地上上演,无疑在原本已经很旺的热情上又添了一把火;而对老美观众来说,中国的“异国风情”也会让他们趋之若鹜。

  《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America’sNextTop Model,CW)

  新季开播时间:9月19日20∶00

  这一季中,性感超模提拉·班克斯又回来了。不过,她之前宣称的“第九季将是这个真人秀的全新开始”却有点失实。不过一些新搞作还是有的,比如让选手以全新方式演绎天桥猫步;没有任何主题的摄影,让选手完全自我发挥;当然,还有班克斯本人的才艺表演,希望有一天她能成为“奥普拉第二”。另外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季的外景地,选在了中国。

  看点:这个节目几乎不用介绍了,是不少女性观众都会捧场的节目。

  《单身汉》(TheBachelor,ABC)

  新季开播时间:9月24日21∶30

  同样是回归节目。钻石王老五从20名美女中挑选一位做自己的GF。头两天,每天淘汰8个。后3天,每天淘汰1个。这一次请来的是得克萨斯州的一个酒吧老板BradWomack。究竟哪个美女可以顺利胜出,到酒吧去“喝一杯”,甚至成为女主人呢?

  看点:之前有传言指《单身汉》的回归有点悬,但是如今可以顺利播出,也许ABC电视台已经做好了全盘的考虑,或许会带给观众意外惊喜也不一定呢。专题策划/执行 陈晗秋 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