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一季分集(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2:31  新浪娱乐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一季分集

  第一集

  故事的主角泰德27岁,刚开始当上建筑师,他和好友马修,莉莉一起住在一个小公寓里。这天马修准备向他交往了九年的女朋友莉莉求婚,单身的泰德觉得自己也应该开始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了,于是找到了另一个朋友巴尼出谋划策。莉莉回到公寓后马修向她求婚,莉莉同意了。这时和巴尼在酒吧的泰德邂逅了美丽的播音员罗本,并约她第二天晚上一起吃饭。第二天泰德和罗本吃饭的时候罗本说自己喜欢这个餐厅墙上挂的蓝色法国小号。莉莉和马修嘲笑泰德胆小没有吻罗本。这时泰德在酒吧看到罗本的新闻,十分后悔,决定马上去吻罗本。于是一群人达计程车去了罗本家,在途中泰德在和罗本一起吃饭的法国餐馆里面偷了那个蓝色的法国小号,准备代替花送给罗本。到了罗本公寓后,泰德对罗本表达了爱意,罗本大吃一惊,气氛尴尬到极点,罗本给了泰德一瓶葡萄以后送泰德离开了公寓。尽管罗本给了泰德暗示,但泰德还是没有吻罗本。

  第二集

  莉莉在酒吧遇到了罗本,罗本告诉莉莉泰德太想成家,自己刚开始发展事业,只能接受临时,偶然的恋情。于是泰德决定在公寓里举办派对,并制造“偶然情况”,邀请罗本来参加。泰德开始整天看电视,从罗本的新闻中泰德发现罗本正在超市直播新闻,于是一路狂奔到了超市,邀请罗本参加今晚的派对,罗本答应了。泰德计划了一整套计划,但罗本没有出现。第二天罗本打电话道歉,说昨晚工作太忙,如果派对是今晚的话她肯定会参加。对罗本一见钟情的泰德说今晚还会有派对,不过罗本还是没有出现。第三天早上罗本打电话来说昨晚又因为工作太忙不能参加派对,如果是今晚的话她肯定会来,于是泰德又……第三天晚上罗本终于出现了,这一次,泰德终于在天台吻了罗本,不过罗本并没有开始和泰德交往,但她告诉泰德他们可以当朋友,而且她还会帮助泰德找到真正属于他的另一半。

  第三集

  巴尼厌倦了他们经常去的酒吧,于是他提出了一个泡妞的办法,并且他成功的拖上了泰德。二人带着两个空行李箱来到飞机场,假装是刚从国外回来的商人,借机和机场的美女搭讪。马修当晚有很多作业要做,所以酒吧里只有罗本和莉莉两个人。不停的有男人向罗本搭讪,莉莉开始心理不平衡。同时泰德和巴尼在机场遇上了两个美女,两人跟随她们坐上了去费城的飞机,巴尼打电话说服了正在做作业的马修马上开车去费城。在飞机上,两个美女告诉了泰德和巴尼她们是去费城找她们的后卫男朋友。到费城以后,泰德和巴尼被机场的警卫怀疑是恐怖分子,同时他们也拍下了前几个月巴尼不断假扮成刚下飞机的乘客和美女搭讪的录像。警卫检查了二人的行李箱,发现里面没有炸弹,于是二人被释放。不过其中一位女警卫邀请二人去她的派对--一个全是男人的派对。在派对上巴尼认识了一个在独立钟当保安的人。巴尼把泰德拖去独立钟,并且舔了独立钟。莉莉在酒吧终于等到了一个搭讪的人,后来得知这个人是

同性恋

  第四集

  泰德找到了一件自己六年前买的衣服,这让他想起了他以前的女朋友纳勒莉。这个女孩给他留下过很多美好的记忆。六年前泰德因为不想成家,在纳勒莉生日的时候,泰德打电话给她和她分手了,因为当时纳勒莉不在家,所以泰德就在答录机里留言,但他没想到当时纳勒莉家里有很多纳勒莉的朋友,他们准备给纳勒莉一个生日的惊喜,这件事让纳勒莉至今怀恨在心。罗本接到了一个在市政大厅的新闻--采访市政大厅旁的热狗摊。在巴尼的怂恿下,罗本为了得到提升开始在新闻表现得很怪异。泰德经过努力,再次追到了纳勒莉。但和纳勒莉交往了三周以后,泰德又觉得自己对纳勒莉没有感觉了,他准备这次当面和纳勒莉分手。第二天泰德和纳勒莉出去吃晚饭,纳勒莉告诉泰德今天是她生日。罗本和巴尼打赌要在新闻上做一系列怪动作,结果不小心摔倒地上,弄了一身马屎。泰德终于鼓起勇气对纳勒莉说出了分手的要求,结果被愤怒无比的纳勒莉在餐厅里当着很多人的面痛扁了一顿。泰德对纳勒莉所有的美好记忆都被替换成了纳勒莉打他时的表情。

  第五集

  “OK”是一个很高档的俱乐部,能够进入“OK”的几乎都是社会名流,罗本无意间结识了“OK”夜总会的老板,她今天晚上准备把朋友们都带去玩。但莉莉和马修却不能去。原因是莉莉在幼儿园的同事克莱尔和丈夫有很幸福的婚姻生活,莉莉想自己以后和马修也能有这样的生活方式,所以邀请了克莱尔夫妻等人今晚到家里作客。马修开始觉得和这些所谓“成熟”的人一起聚会很无聊,于是从三楼高的厕所窗户逃出去找泰德他们。罗本因为不能进VIP包房,到俱乐部外面打电话,正好碰上了马修,于是告诉门卫让马修进去了,正巧这时门卫换班,罗本打完电话以后自己却进不去了。莉莉也开始受不了这个聚会,也从厕所的窗户逃了出去。莉莉在“OK”门口遇到了不能进去的罗本。莉莉在俱乐部门口找回了大学时代的疯狂,在门卫面前掀起上衣,被放进去了,罗本也一样。厌倦了这个吵闹的俱乐部的泰德在存衣室和负责存衣的女孩聊天,他们一起推出了“别人说好玩的东西都很无聊”的理论。                                        (Worm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