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一季分集(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8:58  新浪娱乐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一季分集剧情(6-10)

第六集

  万圣节到了,罗本决定把自己的男朋友带到酒吧让大家认识。泰德曾经在酒吧屋顶的万圣节派对上遇到过一个穿着南瓜装的美女,但他不小心弄丢了这位南瓜美女的电话,所以他今年的计划还是和往年一样,打扮得和那年一样,希望能够再碰到南瓜美女。马修和莉莉为了赢得万圣节装扮比赛,马修打扮成了加勒比海道,莉莉则是他的鹦鹉。罗本和他的男朋友以及马修和莉莉四个人在酒吧吃万圣节餐,莉莉注意到罗本不愿意麦克喂她吃东西。莉莉问罗本是不是真的喜欢麦克,如果是就应该表现得像他的女朋友。但罗本还是表现得很不愿意和麦克吃同一杯冰淇淋,麦克很不高兴,离开了酒吧,并且和罗本分手了。失落的罗本走上了屋顶,遇上了独自坐在地上的泰德。泰德今年也没有等到南瓜美女的出现。罗本和泰德谈心,她告诉泰德自己从来不参与团队运动,做什么事情都一个人,她觉得自己太独立了,不能投入恋爱。泰德安慰她,告诉她她不能投入恋爱的原因是她没有找到真正适合她的人。派对的最后,莉莉和马修赢得了今年的化妆冠军。

第七集

  马修和莉莉在家里发现了一个老鼠大小的怪物,他们逃到了酒吧,刚好赶上罗本今天的新闻:纽约的一家公司提供配对服务,成功率百分之百,公司的职员声称他们是利用超级电脑,输入数据得出配对的结果。巴尼觉得这时一次艳遇的机会,拖上泰德到了那家公司。泰德不信这一套,他觉得自己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公司的职员说服泰德相信纽约只有8个适合他的女人,泰德心甘情愿的付了钱。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泰德还是没有得到公司的答复,于是他上门去找了那儿负责他的职员,结果被告知唯一一个适合他的一个女医生已经被配对出去了。不甘心的泰德偷走了那个医生的资料,决定去把她抢过来。到了

医院以后,泰德得知这位女医生星期六就要结婚了,但泰德还是坚持要约她出去了,女医生告诉了泰德爱情不是科学。同时莉莉和马修在家里设置陷阱,要抓到那个怪物。原本不相信的罗本也看到了怪物,众人七手八脚的把怪物扔出了窗户。

第八集

  莉莉虽然经常和马修住在一起,但她有自己的公寓。这天她和罗本逛街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公寓变成了一家中国餐厅。原来租给她公寓的房主去世后这间公寓就被转让给了别人。莉莉只能把自己的所有东西都搬到马修和泰德的公寓,这时两个好朋友自己发生了隔阂。莉莉想把自己的画挂在墙上原来挂剑的位置,泰德叫莉莉把画挂到马修的房间去,马修很不高兴。巴尼告诉泰德,要想自己不被他们排斥,唯一的办法是买很大的东西放在家里。于是泰德买了一个英士的公用电话亭,马修对泰德越来越不满意,两人开始争吵。他们决定用剑决斗,赢的人得到公寓。巴尼发明了一套“柠檬定理”:识别一个人是不是自己的终生伴侣只需要五分钟。罗本不相信这套理论,巴尼在酒吧里找了一个很怪的人和她约会。莉莉回家以后,被正在决斗中的马修刺伤。马修和泰德把莉莉送到医院。在医院里,泰德决定把公寓让给马修和莉莉。莉莉得知后告诉他们当她和马修结婚以后她希望他们能搬出去住,因为她不喜欢这个到处是剑,

电子游戏的公寓。

第九集

  感恩节到了,莉莉决定和马修一起回马修家。罗本和泰德一起去一家在感恩节期间免费给无家可归的人提供食物的餐厅当志愿者,他们在那里遇到了巴尼,并得知巴尼是这家餐厅最勤快的志愿者。莉莉到了马修家以后,发现马修原来是他们家最矮的一个,并且他们家人的食量都大得惊人。莉莉想结婚以后保留自己的姓,但马修的家人都认为莉莉应该改成和马修一样的姓。马修的家人还希望莉莉和马修的孩子在他们的老家长大,莉莉却希望他们的孩子能在纽约长大,以免长大以后超过正常身高。泰德在餐馆里发现有志愿者把别人捐给穷人的食物带回家自己吃,以及巴尼在这家餐厅当志愿者是接受法院的惩罚,因为他在一次醉酒后在教堂的墙上小便。在马修家的莉莉越来越不能忍受马修的家人,开车离开了。但她却因为在路上小便被警察抓了。马修去监狱看她,告诉她他不想他们的孩子长大以后和他家的人一样。泰德揭露了志愿者偷食物的事情,结果却被开除了,他和罗本跟着巴尼去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庆祝感恩节。

第十集

  罗本新交了一个富翁男朋友,泰德受到了刺激,在巴尼的教唆,泰德一口气喝了很多酒,准备告别总是敢想不想做的自己。泰德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和一个女人睡在自己的床上,床头有一个菠萝,他的外套被烧烂了,脚很痛,但是什么事情都记不起了。马修和莉莉告诉他,他喝醉以后开始不停的给罗本打电话,并且爬上桌子唱歌,还从桌子上面摔了下来。然后马修和莉莉就把他们扶上了床。为了知道更多情况,泰德找到巴尼。巴尼告诉泰德,泰德刚上床就又爬起来到了酒吧里继续给罗本打电话,巴尼为了不让泰德给罗本打电话,用

打火机点燃了他的外套,然后送他回家。这时泰德发现自己手上写着一个电话号码。泰德打了那个电话,接电话的是酒吧的调酒师卡尔。卡尔说泰德他被巴尼送回去以后又来了酒吧,烂醉的泰德告诉卡尔他想去动物园看企鹅,卡尔就在泰德的手上写了酒吧的电话号码,如果他迷路了,发现他的人打了这个电话,卡尔就可以去接他。然后泰德又给罗本打电话,约罗本到他的公寓去。泰德意识到床上睡的是罗本,当泰德正准备叫醒她的时候,,罗本打电话来说她正在到公寓的路上。睡在泰德床上的女人醒了,她告诉众人她叫茹迪,原来昨晚泰德打的最后一个电话是给她打的,他和泰德在酒吧里聊过,并且刚给了泰德她的电话。罗本到了公寓,泰德叫茹迪藏进房间里,茹迪从窗户逃跑了。  (Worm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