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一季分集(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9:11  新浪娱乐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分集剧情(16-20)

  第十六集

  马修准备去参加一个很重要的面试,但马修的西裤破了一个洞,所以巴尼决定第二天带马修去买一套很"便宜"的西装。维克托丽雅突然得到了去一个德国烹饪学校进修的机会。虽然维克托丽雅还没有决定是否接受,但泰德表示,如果维克托丽雅去德国他们就分手。第二天马修和巴尼,泰德一起去买西装,同时莉莉,罗本,维克托丽雅一起去帮莉莉选婚宴的礼服。两边都在谈论泰德和维克托丽雅的事情,大家都觉得长距离会扼杀恋情,同时罗本一直在吃维克托丽雅的醋。维克托丽雅为挑选了一件很好看并且很贵的礼服,但莉莉不小心穿着礼服坐到了蛋糕上。维克托丽雅经过考虑,决定去德国,于是两人分手。在马修的建议下,泰德决定和维克托丽雅度过最后一晚上,享受两人最后在一起的时间。巴尼设计马修买的原来是一件很贵的西装,同时莉莉又弄坏了礼服,所以马修只能去巴尼的公司上班。泰德送维克托丽雅离开,两人依依不舍,最后决定继续关系,异地恋爱。

  第十七集

  维克托丽雅离开以后,经常给泰德寄

蛋糕。马修去了巴尼的公司,马修很不习惯同事的说话方式。也老被同事作弄,他开始打退堂鼓了。巴尼劝马修留下来,原因是马修梦想中的工作是用法律的手段保护濒危动物,但这份工作不能给他很高的工资,而莉莉是一个幼儿园的阿姨,马修的生活还要靠她的那点工资来维持,于是马修决定把自己变得和同事一样,但莉莉反对这样。经过巴尼的训练,马修终于和同事打成了一片。但莉莉很受不了马修的改变,他觉得马修变得和他那些愚蠢的同事一样,马修决定带上莉莉去参加同事的卡拉OK派对,像莉莉证明他们的同事并不傻。在派对上,同事要求马修毕业了和他们一起工作。马修违背了自己的梦想,莉莉为这件事感到很生气。维克托丽雅在给泰德的邮件中表示不喜欢异地恋爱,而泰德也说快记不得维克托丽雅是什么样子了。凌晨两点,泰德在等维克托丽雅的电话,电话响了,另一头却是罗本。

  第十八集

  泰德接到罗本的电话以后,答应了罗本的邀请。前往罗本家的路上,泰德不断的进行着思想斗争,开始产生幻觉,以为自己在和维克托丽雅说话。泰德打电话问马修的意见,马修告诉他不应该去罗本家,因为他有个女朋友。而莉莉告诉泰德罗本喜欢他,如果他不想背叛自己的女朋友,就应该马上回家,泰德同意了,但他却没有回家。当罗本问泰德和维克托丽雅之间怎么样,泰德谎称他们已经分手了,而罗本表现得很高兴。泰德和罗本闲聊时拿出了自己的新手机,这个手机和罗本的一摸一样。手机响了,马修和莉莉告诉他不应该给罗本撒谎,并且再一次叫他马上回家,泰德又答应了。泰德走到门口,两人开始拥抱,于是……罗本提议去她的卧室,泰德趁机溜进厕所准备打电话和维克托丽雅分手。泰德在厕所做思想斗争的时候,发现自己拿错了手机。

客厅里的罗本接到了维克托丽雅的电话。泰德走出了罗本家,在车上打电话和维克托丽雅分手了。

  第十九集

  罗本的采访被提名本地新闻奖,她邀请大家一起去参加颁奖典礼。自从上次泰德和罗本之间发生了那件事情以后,泰德和罗本一直和泰德在赌气。巴尼提议带一个漂亮妓女去参加罗本的颁奖典礼,让罗本嫉妒,而罗本也准备带她的同事让泰德难堪。颁奖典礼开始了,宴会上,罗本和泰德一直在斗嘴皮子。当罗本问到玛丽(巴尼给泰德找的“妓女”)的职业时,巴尼说她是律师助手。罗本接受颁奖以后,和她的同事一起离开了宴会,而泰德带着玛丽去了楼上的客房。罗本回到了宴会上,原来她只是送他同事上车,她也承认了她带他同事来的原因只是为了让泰德嫉妒。巴尼告诉了大家玛丽原来真的是一个律师助手,不是妓女,并且玛丽不知道泰德以为她是妓女。泰德和玛丽走到了客房的门口,泰德告诉玛丽他不能和玛丽发生关系,因为玛丽是个妓女,玛丽很生气的给了她一耳光,然后走了。

  第二十集

  马修和莉莉决定两个月以后举办婚礼,时间很紧,莉莉开始因为这个事情变得有点神经质。马修决定婚礼时请88乐队到现场伴奏,但莉莉没有听过他们的演奏,不放心。马修在网上查到88乐队明天将在一个高中舞会上演出,但校方不让他们去参加舞会,所以大家决定偷偷溜进去,但为了方便潜入,只有巴尼和罗本陪她一起去。莉莉和罗本因为被看出是成人不能进入舞会,所以他们找了两个高中生当舞伴进去了,而巴尼还在门外想办法。莉莉请求88乐队弹奏一首她和马修最喜欢的歌作为测试,看他们是否合格,88乐队的主唱说他们需要乐谱。罗本打电话叫马修马上下载乐谱带过来,于是马修和泰德上路了。莉莉开始表现得越来越紧张,她觉得一起都来得太快了,她不想生活就这样安定下来,她想到国外居住一段时间,并且有一段

同性恋情,于是罗本吻了她一下。马修和泰德好不容易混了进去却因为和高中生打架被赶了出来。巴尼引走警卫,让两人进去了。莉莉和马修的歌开始演奏了,在这个浪漫的气氛下,罗本终于原谅了泰德,和泰德一起跳舞。 (Worm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