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爸老妈浪漫史》新季前瞻:“等着瞧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21  新浪娱乐
《老爸老妈浪漫史》新季前瞻:“等着瞧吧”(图)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莉莉和马修的婚礼之后,巴尼和泰德凑在一起抽雪茄,这是上一季终结时候的情景。泰德刚说完他和罗本分手的事情,而在一段巴尼式的无厘头同情安慰之后,巴尼自告奋勇充当绿叶帮泰德拍婆子。而最后还是巴尼的经典口头禅“泰德,好兄弟,这将会成为传奇……等着瞧吧……”("Ted,my boy,this is going to be legend...wait for it...")

  好吧,我们一等就是一个夏天。导演和编剧卡特尔-贝斯和克雷格-汤姆斯也知道我们已经等候多时,而他们也就给CBS周一8点播放的第一集取名为“等着瞧吧”("wait for it")第三季真的值得等待吗?以下是我的看法。

  第二季可谓是颇有创意,也颇受欢迎,但是却也少不了争议之音,对于这样一部电视剧的新开始,“等着瞧吧”这个名字有些平淡了。起码它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

幽默,也暗示着第三季不会是这个电视剧的终结。泰德单身了,而他也不指望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巴尼则要帮他找回心中的风流本色。这个切入点中间将会有不少的笑料可以发掘,而我们也显然会在之后的电视中找到更多。但在第一集中,泰德和罗本的分手多多少少给剧情的发展带来了一点冲击,但对于这点人们却也有些过度担心--实际上上一季中不涉及泰德和罗本恋情的那几集要比涉及的那几集有趣的多。所以我们越快摆脱这段恋情,剧情就将更加有意思。

  说到影响,这一季中的配角颇有看点。曼迪-摩尔将出演一个粗鲁的文身摇滚女孩,成为泰德的新一任。而罗本呢,她将和著名拉丁情歌王子安立奎饰演的按摩师一起从阿根廷回来。

  在上一季中,我就已经感叹剧情对于客串明星太过于依赖了,这破坏了五个主要角色之间的化学反应--也是本剧中最大的看点。安立奎的客串不坏,而马修和莉莉怎么处理和他之间的关系也会笑料百出。但是摩尔呢?我只能说:“看啊,曼迪-摩尔开拓戏路了!她不再是我们知道的添姐了!她要演一个泼妇!”我想卡特尔-贝斯和克雷格-汤姆斯在给她安排角色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吧。但是问题是,她能不能演好。我可不认为演惯甜心佳人的摩尔可以这么简单就变成一个酒吧中的放荡女,对泰德投怀送抱。

  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回忆和时间上的穿越在剧情发展上是很常见的,而这招也确实很好用。我们终于也找到了故事开头那个永恒悬念的一些线索--那个神秘的“老妈”到底是谁--按照鲍伯-萨奇特(老年泰德的演员,也就是一开始的旁白)的说法,她和泰德的生活将在这一季中有交叉点,尽管只是一闪而过。

  新一季是不是会让我厌倦?当然不,我只是希望卡特尔-贝斯和克雷格-汤姆斯有心要让这片子大放异彩,也有心拍一部关于泰德,马修,罗本,巴尼和莉莉的电视剧。这才是我们一直希望看到的,也是为什么我们锁定这部剧。

  到底新一季怎么样,马上就将见分晓。 (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