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迷失》第三季剧情分集(01-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10  新浪娱乐

  《迷失》第三季剧情分集介绍(01-05)

  第一集

  本集的开始是一个宁静的住宅区,突然天空中一架飞机飞过,断裂成两截,这正是幸存者们乘坐的飞机。“其他人”的首领本迅速安排好人手混入幸存者中。“其他人”带走杰克以后把他关在一个黑暗的小房间里。凯特比他幸运很多。“其他人”让她洗澡,换衣服,还带她到海边吃早餐。索伊尔被关在一个有奇怪机关的笼子里。一个叫朱丽叶的女人一直在探望杰克,给他送饭,并且和他聊天。关在索伊尔对面笼子的小男孩打开了两个笼子的锁,和索伊尔分头跑了。索伊尔没跑多远被朱丽叶抓了回来。杰克趁朱丽叶给她送饭打开闸门时挟持了朱丽叶,强迫她打开另一扇门,这时本出现告诉他打开门大家都会没命,杰克坚持打开了门,大水冲了进来,朱丽叶救了他一命。索伊尔被抓回来以后,对面笼子的小孩被关到另外的地方,取代他被关在笼子里的是凯特。朱丽叶带了一本资料来,里面有杰克一生的档案,关于杰克的所有官方文件。杰克问朱丽叶她的前妻现在幸福吗,朱丽叶给了他肯定的答案。

  本集闪回:杰克和前妻萨拉

离婚后,发现萨拉有了新的恋情,一直缠着萨拉追问新男友是谁,萨拉不愿意告诉他。杰克在萨拉的通话记录中发现了自己父亲的电话,以为自己的父亲就是萨拉的新男朋友,还打了自己的父亲,被送到警察局。萨拉和新男朋友一起来接杰克,杰克才知道萨拉的新男朋友并不是自己的父亲。

  第二集

  杰克等人被抓以后一天,赛依,津,宋三人还在船上等着接应杰克。宋在船上身体不适,津和赛依发生了争执,津认为已经过了一天,杰克失败了,他们应该回去,赛依坚持要等杰克,宋决定帮助赛依开船。本知道了赛依等人有一艘船,派人去把船抢过来。凯特和索伊尔被押到一个地方被强迫干苦活。干活时,一个小女孩悄悄的接近凯特,问她是不是有一个叫卡尔的小男孩也被关在笼子。赛依等人把船开到了一个港口,决定在这里生活给杰克发信号。赛依告诉宋他知道这就是杰克等人被抓的港口,他生火的真实目的是引“其他人”出来,好抓住他们。索伊尔抢走了一把枪准备逃跑,朱丽叶用枪指着凯特威胁他放下了枪。晚上到了,“其他人”出现在了赛依等人的船上。宋开枪打伤了“其他人”中的一个,但船还是被“其他人”抢走了。本告诉杰克如果他能配合就送他回家,杰克不相信“其他人”和外界有联系,有送他回家的能力。本给杰克看了最近的电视录像,并保证自己不会食言。

  本集闪回:宋有外遇的事被她父亲知道了,他父亲派津去杀了和宋搞外遇的光头。津到了光头的宾馆,把光头打得半死,最后不忍心下手,让他离开这个国家。津回到车里,光头从楼上面摔下来,正好砸在津的车上。

  第三集

  舱门事件发生以后,洛克在丛林里面醒来,发现自己失去了说话的能力。艾克的木棒从天而降砸在洛克身上。洛克马上赶回营地,开始修建一个茅屋。为了修茅屋,洛克去向查理求助。茅屋修好后,他告诉查理自己要进入茅屋然后和这个岛交谈,让查理在外面站哨,不让其他人进来。洛克在茅屋中看到了死去了布。布告诉洛克他不因为自己的死责怪洛克,并且让洛克跟他一起走,他有东西给洛克看。洛克起身时发现自己的双脚不能动了,布让他坐上了轮椅。二人突然到了飞机场,岛上的幸存者都在机场里,正准备登机。洛克想阻止大家登机,但坐在轮椅上,又不能说话,无能为力。布让他先解决自己的问题,洛克在布的脚下找到了艾克带血的木棒。然后从茅屋里醒来。他恢复了说话的能力。他告诉查理他要去救艾克。洛克和查理一起到了丛林里,发现了一头北极熊。在逃跑的途中遇到了被“其他人”放回来的何利。洛克发现了一个洞穴,他相信艾克就在里面。他留下查理在外面,自己一个人到洞穴里面,救出了艾克。

  本集闪回:洛克在一个农场里安定了下来,农场里的人都把洛克当成家人。有一天洛克在路上带来了一个搭便车的人,洛克知道这个人无家可归以后把他带到了农场。没想到这个人是警察派来的卧底,他潜入众人中的目的是为了收集这个农场种植大麻的证据。

  第四集

  被宋射伤的人回到了“其他人”中,“其他人”帮着抢救她所以今天索伊尔他们没有工作。索伊尔利用笼子里取食的机关设置了陷阱,计划着逃出去。本来到索伊尔的笼子前,索伊尔准备启动陷阱,但取食装置被关掉,自己反倒被打了一顿。他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被绑在一个床上,“其他人”用一个很粗的针管给他打针。索伊尔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胸前有血迹。本拿来一只兔子,剧烈的摇晃笼子,然后兔子倒下去不动了。他告诉索伊尔他在兔子的心脏安放了一个装置。一旦兔子的心跳超过一定范围兔子就会死。索伊尔的心脏上也安了这种装置。一旦索伊尔撒谎,他的心跳就会加快,然后他的心脏就会爆炸。索伊尔回到笼子以后,凯特说她可以从笼子爬出去。朱丽叶找杰克帮忙救被宋射伤的女人。杰克赶到手术室以后还是没有救活她。凯特从笼子里面爬了出来,索伊尔让她赶快跑,但坚决不和她一起走,无奈的凯特又爬进了笼子。杰克在手术室里“碰巧”看到了一张X光片。这张光片显示照这张X光的人有一个肿瘤,这个肿瘤对他的生命有威胁。本把索伊尔带出去散步,他让索伊尔看了他们所在的位置。原来“其他人”住的岛和幸存者们住的不是一个岛,所以他们根本就跑不回去。并且他们根本没有给索伊尔带上那个可以使他心脏爆炸的装置。

  本集闪回:索伊尔被关在一个监狱里,他认识了一个贪污公款的人。狱长想逼他说出账款的下落。索伊尔取得了那个人的信任,并把账款的下落高数了狱长,洗清了自己的罪,成为自由人离开了监狱。

  第五集

  弥留中的艾克见到了自己的弟弟艾米。艾米告诉他是时候忏悔了,让艾克准备好以后去找他。说完以后,艾克的帐篷突然着火,大家七手八脚的把他救出来,但一眨眼的功夫艾克突然就不见了。本带着杰克去参加昨天死了的女人的葬礼。杰克提起本脖子上的肿瘤,本却表示自己什么事情都不知道。艾克一个人到了丛林中,黑烟

机器人从他身边飞过,他不断看到从前朋友的幻影。洛克带着幸存者中的自愿者,前往一个通讯站,想和“其他人”沟通。本找到杰克,告诉他自己本来有一个很完美的计划征服杰克,让他心甘情愿的为“其他人”做事,但杰克碰巧看到了他的X光片,知道他活不了多久了,所以现在他只能请求杰克帮他动手术。洛克等人在丛林中找到了艾克。艾克和大家一起到他兄弟乘坐的飞机坠落的地方,发现他兄弟的尸体不见了。洛克带着大家下到舱门下面,发现这个观察站可以看到其他几个站的情况,并且他们在屏幕上看到了一个带着眼罩的男人。朱丽叶暗示杰克他们"其他人"中有人想反抗本的统治,让杰克假造手术事故。艾克又看到了艾米的幻象,他追上去想向艾米忏悔。艾米的幻象告诉艾克自己不是艾米,然后艾克被黑烟机器人杀死。

  本集闪回:艾克小时候住在非洲。艾克为了保护艾米,被当地的自由战士抓了去,后来艾克成为了自由战士的首领,而自己的弟弟成了教堂的牧师。艾克让艾米把他们的人装扮成牧师,让他们把毒品运出去卖。但在机场遇到了军方的人,艾米把艾克从飞机上踢了下去,从此艾克代替艾米成了教堂的牧师。艾克杀了几个到教堂收保护费的地头蛇,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再次发生,大家把教堂关了。 (Worm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