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迷失》第三季剧情分集(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21  新浪娱乐

  美剧《迷失》第三季剧情分集(11-15)

  第十一集

  赛依一行人在寻找“其他人”的途中发现了一个小型农场。赛依走进农场,被戴着眼罩的男人用枪射中了肩膀。戴眼罩男人自称自己是达摩公司的最后一个成员。他还说自己服过兵役,知道怎么处理枪伤。他说他十一年前跟随达摩来到这里。他们所处的站是一个和外界通讯的站。但所有的通讯设备都已经时效很多年了。他说达摩公司的人都被“其他人”杀完了,他幸存了下来,他不知道“其他人”是从哪里来的,但他知道其他人比达摩公司更早到这个岛上。凯特给赛依处理伤口的时候,赛依告诉凯特这个戴眼罩的男人是“其他人”中的一个,他之所以不马上制服他是因为他知道还有“其他人”同伙在房子里。洛克在房子里找到一个房间,房间里放着一台电脑,洛克在电脑上玩起了国际象棋游戏。赛依和凯特绑住了戴眼罩的男人,并发现了客厅地毯下面的迷道。迷道里布满了炸弹,里面还放着很多达摩公司保留下来的档案。他们还在地道里找到了戴眼罩男人的“其他人”同伙。戴眼罩的男人打死了自己的同伴。洛克赢了国际象棋游戏,牧场爆炸了。赛依在达摩的档案中找到了岛上的地图,他们准备去地图上标注的另一个地点。

  本集闪回:战争结束后,赛依到法国的一家餐馆当厨师,一天一位

伊拉克客人让赛依到他开的餐馆去工作。赛依到了他的餐馆却被关了起来,因为这个伊拉克人的妻子曾经被赛依严刑拷问过,赛依被伊拉克人毒打了很多天,最后向他妻子承认了他以前拷打过她,并且向她道了歉,才被放走。

第十二集

  赛依不愿意杀死戴眼罩的男人,带着他继续去找他们的目的地。戴眼罩的男人告诉他们“其他人”是用一艘潜水艇往返于小岛和外面的世界。他们找到了一个插满奇怪柱子的空地。赛依估计这是某种安全屏障,如果从柱子中走过会触发超音速陷阱。戴眼罩的男人说这些柱子已经失效很久了,洛克推着他穿过柱子,他马上倒在地上口吐白沫。赛依从洛克的包里发现了农场的炸药,洛克明知农场会爆炸还故意引爆了它。他们砍了一棵树从柱子上安全的爬了过去。最后找到了“其他人”所谓家的地方。克莱尔想到一个离开这个岛的办法。他让津帮他做陷进抓一只海鸟。他们就可以把求救信绑在海鸟的腿上。海鸟刚要掉进陷阱的时候德斯蒙德出现开枪吓走了海鸟,克莱尔十分生气。于是克莱尔跟踪德斯蒙德到了海边的岩石处,看到他在悬崖边抓到了一只鸟。克莱尔逼德斯蒙德告诉自己他怎么知道这里有鸟。德斯蒙德告诉了克莱尔他的能力,他阻止他们的原因是查理会因为克莱尔死去,即使他可以预知并且一次又一次的拯救他,但死亡还是不断的向查理招手。

  本集闪回:克莱尔发生了

车祸,母亲受重伤成了
植物人
。杰克的父亲出现支付了高昂的医疗费。克莱尔从姨妈那里得知杰克的父亲原来就是她自己的亲生父亲。杰克的父亲劝她不要再让自己的母亲受苦,给她安乐死让她离开,但克莱尔赶走了他。

第十三集

  凯特一行人找到杰克以后,发现他已经融入到了“其他人”当中,并且看到他和本握手。洛克提议等到深夜,再去找杰克,然后征求他的意见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回营地。凯特潜入了杰克的房间,发现房间里安有摄像头,杰克的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着。凯特和赛依都被“其他人”抓住了。洛克潜入了本的房间,问他潜水艇在哪里。杰克去探望凯特,告诉她他和朱丽叶明天就要坐潜水艇回外面去了,他希望凯特没有回来找他。洛克和本谈话时本看出洛克的目的是要炸了潜水艇。因为洛克本来是一个残疾人,他到了岛上以后突然就可以站起来了,所以他不想任何人离开这个岛寻找救援,让大家永远都在这个给他生活带来希望的小岛上。艾丽克斯带洛克到了停潜水艇的地方,洛克引爆了它。本把洛克带到了一个房间,洛克看到自己的父亲被绑在里面。

  本集闪回:被自己亲生父亲骗了一个肾的洛克一个人住在公寓里。一天公寓里来了访客皮特,他说他母亲马上要再婚了,他怀疑她母亲再婚的对象是要骗他的钱,而和他母亲再婚的人正是洛克的父亲。皮特从他父亲的肾脏移植手术档案里面找到了洛克。洛克警告了他父亲不要和皮特的母亲结婚,他答应了。不久皮特死了,洛克找到自己的父亲,却被自己的父亲从很高的楼上推下去,双腿残废。

第十四集

  尼基从丛林里面跑出来,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众人觉得她已经死了。大家一起找到了她的男朋友保罗,发现保罗的症状和尼基一样,没有任何活着的迹象,也没有任何伤口。索伊尔在他们的行李里面发现一个对讲机,和“其他人”用的一摸一样,怀疑他们和“其他人”是一伙的。德斯蒙德告诉何利他今天早上看到尼基和索伊尔在吵架,何利怀疑是索伊尔杀了他们。索伊尔找到了尼基死前埋的钻石。大家把尼基和保罗埋了。

  本集闪回:幸存者中的情侣尼基和保罗有一个惊人的秘密。两人原来是搭档,尼基负责勾引一个有钱的导演。保罗假扮成他的厨师在食物里面下毒,拿到导演保险箱的钥匙,然后逃到国外去,搭上了幸存者们乘坐的飞机。他们从导演那里偷来的钻石还藏在这个岛上。他们开始互相猜疑,怕对方独吞钻石。保罗把钻石藏了起来。尼基从一个懂昆虫的幸存者那里找来毒蜘蛛,这种蜘蛛可以让人瘫痪八个小时。但尼基不小心也中了毒,其他人误认为他们死了,把他们活埋了。

第十五集

  洛克来向凯特道别,告诉她他要和其他人一起走了,然后“其他人”带着防毒面具离开了他们所谓的家。凯特被毒气熏晕以后在丛林醒来,发现自己和朱丽叶拷在一起。凯特决定和朱丽叶一起回“其他人”的家,看看赛依他们还在不在那里。途中朱丽叶责怪凯特不应该回来找杰克,现在她害得杰克不能回家,凯特打了朱丽叶一顿,朱丽叶的手腕脱臼了。天黑了,她们遇到了黑烟机器人,两人赶紧躲起来,朱丽叶说她从来没有看到这个东西。何利骗索伊尔说大家要投票表决是不是应该驱逐整天游手好闲的索伊尔,索伊尔只能按他说的加入打猎,为营地做贡献。第二天凯特她们又遇到了黑烟机器人,两人跑到有超声波陷阱的地方,朱丽叶从口袋里拿出钥匙打开了手铐,然后进入柱子里面启动了陷阱,黑烟机器人被挡在外面。凯特和朱丽叶到了“其他人”的家,叫醒了杰克和赛依。杰克不顾赛依和凯特的反对,带上朱丽叶一起回他们的营地。

  本集闪回:凯特遇到了被索伊尔骗得破产的女人,她帮住凯特在警察的监视下接近了凯特的母亲。凯特想知道她为什么她杀了虐待她母亲的继父,她母亲还要叫警察抓她。她母亲告诉她因为她爱她的继父,并且永远都不会原谅凯特,警告她再也不要出现在她的眼前。(Worm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