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迷失》第三季剧情分集(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28  新浪娱乐

  美剧《迷失》第三季剧情分集(16-20)

  第十六集

  杰克回来以后,大家都让杰克赶走朱丽叶。克莱尔突然身体不适,昏迷不醒。朱丽叶告诉杰克出现这种症状是因为“其他人”绑架克莱尔的时候给克莱尔打的针,这种药可以让岛上的女人顺利生产,克莱尔现在的反映就是这种药的副作用造成的。现在唯一能救克莱尔的办法是朱丽叶马上回他们的治疗站拿药。朱丽叶带回了药,治好了克莱尔。大家也同意了给朱丽叶搭一个帐篷。

  本集闪回:朱丽叶接受了那家公司的招聘,离开了自己将要生孩子的姐妹。当她到公司时,公司的负责人让她喝下安眠药,她醒来的时候在一个潜水艇里,被告知到达了目的地--幸存者们坠机的小岛。朱丽叶到了岛上以后得知,这个岛上的女人都会在生产中死去。朱丽叶要求回家去。本告诉她她的姐妹癌症复发,不能熬到她生产的时候。本说这个小岛上面的每个人都没有癌症,他们有治疗癌症的先进技术,如果朱丽叶留下来本就会让人治好她姐妹的癌症。后来朱丽叶发现本得了癌症,觉得前段时间是本骗她。朱丽叶再次要求离开,本没有答应。但本让她看了她姐妹的录像,她的姐妹生下了孩子,健健康康的活着。几天前,本派朱丽叶潜入幸存者中,调查即将生产的宋的信息。

  第十七集

  德斯蒙德又预见到了查理死的场景,这次他还看到了有人乘飞机到岛上来。为了寻找这家飞机,这次德斯蒙德决定让预见的场景发生。他找齐了预见场景中的所有人,并且带上医疗箱和大家进入了丛林。晚上的时候他们果然看到了飞机,但飞机坠入了丛林坠毁了。在搜寻飞机的过程中,大家找到了一个书包。里面装着一个卫星电话和一本夹着德斯蒙德和佩丽照片的书。他告诉了其他人他预见的场景中有佩丽从飞机上下来,如果不改变他预见的任何事情,佩丽就会出现。但德斯蒙德还是救了查理。当他们找到飞机的时候上面的人不是佩丽。但这个人认识德斯蒙德。

  本集闪回:德斯蒙德曾经有过婚约,但他在结婚前一个星期消失了,因为他感到有人在召唤他,他应该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后来德斯蒙德成了教堂的僧侣。这个教堂的僧侣有一个包装酒瓶的副业。德斯蒙德的酒瘾发作,偷偷的喝了很多酒,被驱出了教堂。离开教堂时,德斯蒙德遇上了佩丽,两人一见钟情,迅速擦出了火花。

  第十八集

  杰克回到营地以后,开始关心津的身体,这让她开始怀疑。德斯蒙德一行人发现他们救下来的女人右腰插进了一根树枝,有生命危险,何利向空中发射了信号弹。宋从凯特那里知道了“其他人”做孕妇研究的事,惊慌的宋马上去找了朱丽叶,朱丽叶告诉了她这个岛上怀孕的女人都会死。戴眼罩的男人出现在德斯蒙德一行人附近,津抓住了他。戴眼罩的男人处理了他们发现的女人的伤口,德斯蒙德放他走了。晚上朱丽叶到宋的帐篷里,让宋和她一起去医疗站检查身体。朱丽叶检查出来宋是在岛上怀孕的,孩子是津的。朱丽叶避开宋,给本留言,告诉他宋的孩子的情况。德斯蒙德一行人救下来的女人告诉何利,815航班的飞机残骸已经找到了,上面一个幸存者都没有。

  本集闪回:宋遇到了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声称自己知道津的父亲是个渔夫,如果宋不给她一大笔钱,他就把津的身世公布,让宋的家族蒙羞。津没有任何关于他家人的照片,也不告诉宋他的父母是干什么的。宋找到了津的父亲,得知津的母亲在津很小时就离开了他们父子,津是被他父亲一个人带大的。津以他的身世为耻,所以没有告诉宋他是渔夫的儿子。宋向自己的父亲要了十万美元,宋的父亲要求津帮他工作还债。宋知道了威胁她的女人就是津的母亲。宋把钱给了津的母亲,并威胁如果她再回来就叫人杀了她。

  第十九集

  洛克回到了营地找索伊尔。他告诉索伊尔他抓住了本,但自己下不了手杀他,让索伊尔去杀他。德斯蒙德没有告诉杰克他们救回了一个女人,因为他们觉得现在的杰克已经不值得信任了。赛依从这个女人的嘴里问出她叫奈奥米,她的飞机是从一艘船上起飞的,她的公司被佩丽雇来寻找德斯蒙德。洛克把索伊尔带到一个船里面,让他进入关着“本”的房间然后把他锁在里面。索伊尔和洛克的父亲交谈时发现他就是以前骗他母亲的人。他骗走了索伊尔家所有的钱,逼得索伊尔的父亲开枪打死了索伊尔的母亲,然后吞枪自杀。也让索伊尔以后靠骗人为生。索伊尔勒死了洛克的父亲。洛克把朱丽叶给本留言的磁带交给了索伊尔,告诉他朱丽叶是本的卧底,本计划几天后进攻营地绑架宋。凯特告诉了杰克他们瞒着杰克奈奥米的事,朱丽叶说杰克也应该把“那件事”告诉凯特,但杰克说时机还没有到。

  本集闪回:洛克想加入“其他人”的行列,本提出的要求是他必须杀死自己的亲生父亲。一天晚上,本拿给洛克一把刀,让他在众人的面前马上杀了他父亲。洛克没有下手,本向大家宣布洛克和他们想象中的不一样,不能加入他们。“其他人”中的瑞查德告诉洛克岛上有一个预言,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坠机者到了岛上突然可以走路了,那个人很特别,可以成为他们的领袖,并给了他索伊尔的档案。本在迁移中丢下了洛克,让他杀了自己的父亲才能重新加入他们。

  第二十集

  洛克把自己父亲的尸体带回“其他人”中,让本告诉他这个岛上的秘密。本说他其实不是这个岛上的领袖,他们都听从于一个叫杰科的人,并且自己是唯一知道杰科在哪里,和杰科说过话的人。洛克不相信他的话,认为杰科是他编造出来让其他人服从他的谎言。为了让洛克相信本的话,本决定带他去见这个杰科。索伊尔回到营地以后给大家听了洛克给他的磁带。朱丽叶让索伊尔播放磁带的另一面,大家听到了本准备进攻营地的命令,原来朱丽叶早就告诉了杰克本派她卧底的事。本和洛克到了杰克住的小屋。本让洛克把一切有现代科技的东西都留在外面,因为杰克讨厌它们。进入房间后,洛克看到本对着一个空的摇椅说话。洛克认为本设计骗他,正准备离开时,听到一个沉重的声音说“救我”,洛克打开了电筒,小屋开始剧烈的摇晃。洛克看到摇椅上有一个人影。洛克和本回到“其他人”的营地的途中,本开枪射伤了洛克,把他一个人丢在了丛林里。

  本集闪回:本的母亲在一个灌木丛中把他生了下来,给她取了名字以后他母亲就去世了。本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他父亲把他带到岛上。他父亲有一个朋友在达摩工作,这个朋友答应给他父亲一个工作。在岛上住了一段时间以后,本发现岛上经常有意外事件发生,有一群原住民不断的进攻他们。并且本在岛上不断的看到自己死去的母亲。本的父亲从来不给本庆祝生日,因为这天是他母亲的忌日,而且本的父亲好像把本的母亲的死怪在本身上。一天晚上本穿过超声波屏障看到了他母亲,他母亲让他不要穿过屏障,现在还不是时候。本搞到了关掉屏障的密码,跑到外面找他的母亲,但他遇到了理查德(至少和理查德长得一摸一样的人),本告诉他自己不想回达摩去,他让这个人带他走。这个人答应了本的请求,但要他耐心的等待。本长大了,在达摩的地盘放慢了毒气,毒死了达摩公司的所有人。让岛上的原住民占领了他们的地盘。 (Worm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