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迷失》第三季剧情分集(21-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31  新浪娱乐

  美剧《迷失》第三季剧情分集(21-23)

  第二十一集

  杰克把营地里的众人带到一块空地,然后让丹妮尔演示了他们发现的火药的威力,告诉众人这次他们要在营地埋伏反击“其他人”。赛依修复了奈奥米的卫星电话,他计划到丹妮尔发送求救信号的信号塔关掉她的信号,减少干扰,然后使用卫星电话向奈奥米的船求救。朱丽叶告诉他这个岛上的信号发不出去,因为岛上有一个叫“窥镜”的站可以阻挡岛上发出的一切信号。德斯孟德告诉查理他又看到了未来,他看到克莱尔和她的孩子上了救援直升机,但查理死了。如果查理不死,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为了明天反击其他人的计划,营地的所有人都在准备安放炸药。卡尔突然出现告诉大家今晚“其他人”就要来。由于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引好炸弹的线,杰克决定留下三个人,通过开枪引爆帐篷里面的炸弹,其他所有人去丹妮尔的信号塔,查理潜入“窥镜”关掉里面的装置。查理和德斯孟德坐船到了海上,查理写下了自己生命中的五个最好的时刻,让德斯孟德交给克莱尔。德斯孟德要求代替查理去“窥镜”,查理怕改变德斯孟德看到的未来,打昏了德斯孟德一个人潜入水中。查理进入了“窥镜”,但没想到这里有人把守,他被抓了起来。

  本集闪回:查理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很怕下水,长大以后,他的哥哥把他们父亲传下来的长子戒指送给了查理。让查理传给他的儿子。一天查理在街头表演完后救了一个被抢劫的女人,被称为英雄。

  第二十二~二十三集

  赛依留下来引爆炸弹,奈奥迷在路上教会了杰克使用卫星电话的方法,以免她发生什么意外。“窥镜”的守卫用无线电联系了本,本让米凯尔(带眼罩的男人)去“窥镜”帮忙。赛依等人引爆了两个帐篷以后,由于津的失误,三个人都被抓住了。“其他人”威胁要杀了津,另外两人只能说出了杰克等人的行踪,并且告诉了“其他人”他们的求援计划。本和艾丽克斯去信号塔准备说服杰克放弃计划。德斯孟德在船上醒来后,潜入了“窥镜”,并且马上躲了起来。索伊尔回去检查海滩的情况,朱丽叶带他去找军火。本下令让米凯尔杀了查理,并且为了保密,杀了“窥镜”的两个守卫。绝望的洛克醒来以后,发现自己的双腿又不能动了,拿起枪想自杀。他正准备扣动扳机时看到了沃特,沃特说洛克有任务要完成,让他站起来。米凯尔杀了一个“窥镜”守卫后被德斯孟德击倒。本赶上了杰克,告诉他奈奥米是从一群一直想找到这个岛的坏人中来的,如果他联系了奈奥米的船,这个岛上的人都会被杀。本用赛依三人的性命威胁杰克交出卫星电话,杰克没有照办,对讲机里传来三声枪响。杰克让人把本绑起来,带上本一起去找信号塔。本告诉了艾丽克斯丹妮尔是她的母亲。本下令后,汤姆并没有杀赛依他们。索伊尔和朱丽叶正在计划怎么救他们时,何利开车制造混乱,赛依和索伊尔杀了所有海滩上剩下的“其他人”。查理输入密码关掉了“窥镜”里的信号阻挡装置,马上有信号接进来,屏幕上出现的是德斯孟德以前的女朋友佩丽。查理问佩丽她是不是在奈奥米的船上,佩丽说她不在船上,她也不认识奈奥米。米凯尔逃跑了,并在查理的房间外引爆了手榴弹。水涌进房间,查理锁住了门,被淹死在里面,临死前他告诉德斯孟德船不是佩丽开来的。杰克一行人赶到了信号塔,卫星电话接受到了信号,洛克突然出现杀死了奈奥米。杰克打通了电话,电话那头的人说马上就来找他们。

  未来剧情:杰克在报纸上看到一条消息以后十分悲伤。他把车停在桥中央后,站到桥上准备自杀。一对母子的车撞上了杰克的车,杰克把母子送去了

医院。杰克去参加了一个葬礼,到场的只有他一个人。出
车祸
的母亲醒来以后,告诉医生车祸发生时她看到杰克在桥上准备自杀,分神后被后面的车撞上。一天晚上,杰克打电话约一个人出来见面。他开车到约会地点,出现的是凯特。杰克把报纸给凯特看,凯特说自己没有理由去参加葬礼。杰克告诉凯特,自己每周五都会坐飞机到世界各地的地方,祈祷飞机坠毁。(Worm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