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二季分集(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20:55  新浪娱乐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二季分集(11-15)

  第十一集

  2006年的圣诞节到了,泰德决定今年圣诞留在纽约和朋友们一起过。莉莉布置房间时找到了他们以前的答录机,发现上面还有几条留言。莉莉检查了留言,发现其中有一条是她和马修分手时的。留言的人是泰德,泰德在留言中很难听的骂了莉莉。原来马修和莉莉分手以后很难受,为了帮助马修心里好受点,泰德和巴尼整天不停的骂莉莉。莉莉非常生气,把房间里所有圣诞装饰品都搬到了自己的公寓。并且还打电话给泰德的妈妈告状。泰德到了莉莉的公寓给她道歉,莉莉还是不愿意回去。两人吵了一架以后,泰德决定到自己的表亲家过圣诞。莉莉也把装饰品都带回了马修的公寓。马修回到家以后,把圣诞礼物送给了莉莉。这是莉莉一直梦寐以求的礼物,马修告诉莉莉送给他这个礼物是泰德帮他出的主意。大家陪莉莉一起去找泰德向他道歉,泰德接受了莉莉的道歉,和大家一起逃离了他虔诚的表亲家。

  第十二集

  罗本的小妹妹凯蒂要来纽约玩。罗本很激动的去接她,但却发现她带来了她的男朋友,并且他们来纽约的目的是一起在这里过夜。罗本觉得自己作为她的姐姐,有责任教她在人生的重要时刻作出对的选择。于是罗本告诉了大家,让大家帮忙劝她妹妹。第二天大家带凯蒂去看帝国大厦,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不停的劝说凯蒂,凯蒂感到很反感。和罗本闹得不欢而散,最后大家也没有登上帝国大厦。但最后泰德用自己的故事说服了凯蒂。凯蒂告诉她男朋友她还想等一下,没想到他男朋友就把她甩了。凯蒂临走之前,大家终于带着她上了帝国大厦,然后罗本高兴的送凯蒂离开了纽约。

  第十三集

  泰德当上项目经理以后,成了他以前的老板德阿特的上级。德阿特非常不满,还是经常找理由作弄他。泰德决定把他开除了。泰德回到家后,巴尼在钢琴的后面找到了一张裸体马修画像。第二天泰德找到了德阿特,正准备开除他,结果这天是德阿特的生日。大家还准备了生日派对,泰德只能作罢。回家后,大家都取笑马修,并且还把画挂到了他们经常去的酒吧。巴尼夸奖了莉莉的绘画技巧,并且让莉莉给他也画一张裸体画像。泰德晚上到办公室加班,碰上了德阿特,他觉得这是一个开除德阿特的好机会。但德阿特告诉他德阿特的太太不让德阿特回家,德阿特只能在公司过夜。出于同情泰德又没有开除他。莉莉告诉马修如果帮巴尼画像可以去更好的地方渡蜜月,马修答应了。第三天,泰德正准备开除德阿特,德阿特收到了

离婚通知。并且得知他的狗也死了。但泰德还是坚持开除了他,最后德阿特心脏病突发,被抬出了公司。

  第十四集

  职棒联赛的决赛到了,每年在一起看决赛是大家的传统。这天大家正兴奋的在酒吧里面讨论明天看球赛的安排。卡尔把一个因为明天要看比赛不能参加马克葬礼的人赶出了酒吧。在卡尔的威胁下,众人表示明天会参加卡尔的葬礼,虽然大家都不认识这个马克。于是大家计划葬礼以后赶快溜回家里看电视,但卡尔缠着大家讲马克以前的故事,错过了整个比赛。泰德为了保持以前的传统,要大家明天看重播,但任何人都不能知道比赛的结果,大家都同意了。但巴尼在这个比赛上面赌了很多钱,他急着知道自己输钱没有。罗本是电视台的播音员,需要播报体育新闻。马修陪莉莉去幼儿园工作,到处都有人谈论比赛。最后大家都在重播之前知道了比赛的结果。泰德回忆起这件事说,他现在已经记不得谁赢了,但他记得和大家一起看球的快乐。

  第十五集

  泰德错过了一个很重要的面试,开始追溯这件事是谁的错。罗本说这件事是巴尼的错,因为几个月前,马修为了参加马拉松比赛训练骨折了。巴尼嘲笑他,说他自己可以随时参加马拉松比赛。最后巴尼完成了马拉松,赢得了一枚奖牌。但坐在地铁上回家的巴尼发现自己的脚不能动了,要泰德马上去接他。泰德为了接巴尼跳过了十字转门,结果今天去法院错过了去芝加哥飞行。但泰德认为马修骨折是因为罗本,所以是罗本的错。马修在自己的乳头上面涂膏药,刚好被罗本看到,惊慌的马修摔断了骨头。罗本说她在马修涂膏药的时候出现是莉莉的错。因为马修涂膏药的前一天罗本配莉莉通宵派对买

婚宴礼服,才会第二天早上在公寓出现。最后泰德意识到莉莉去买礼服,是因为泰德在地铁上见到了一枚硬币,泰德用这枚硬币请罗本吃饭,才知道有礼服打折的活动。最后泰德失去了那份工作。但他认为这时命运,因为他不留在纽约,就不会遇到他未来的妻子。(Worm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