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二季分集(21-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21:00  新浪娱乐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二季分集(21-22)

  第二十一集

  马修和莉莉的婚礼终于到了,但一切都和以前计划的不一样。莉莉高中时的男朋友比尔突然出现在婚礼上,要抢回莉莉、花束要仪式进行到一半才能到、莉莉的面纱被搞得很脏、仪式上负责演奏的人马上就要生孩子了……莉莉终于崩溃了,罗本陪莉莉到外面去散心。马修那边也很糟,马修的头发被染得很难看,紧张的马修把自己的头发搞得更糟了,巴尼和泰德忙着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巴尼搞来了一顶假发,但呆在马修的头上看上去很怪。三人走到外面,碰到了莉莉。莉莉和马修都责怪自己毁掉了婚礼。于是泰德建议他们现在就在这里举行婚礼,这样就不必担心等会在亲戚面前出丑,这也正好复合他们之前的想法--一个只有亲密好友的户外婚礼。正好一个花匠经过,把帽子借给了马修,并且这个花匠还为他们伴奏吉他。在巴尼的宣布下,莉莉和马修结为了夫妻。后来正式举行婚礼的时候,情况果然很糟,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

  第二十二集

  

婚宴上,泰德和罗本说等婚礼结束了,明天就可以告诉朋友们“那件事”了。但这句话被巴尼听到了,巴尼一直缠着他们告诉他。莉莉和马修跑来求助,他们一直被亲戚朋友拖去喝酒,一点食物都没有吃。巴尼支开了马修和莉莉,继续追问泰德和罗本,泰德终于忍不住告诉了他。罗本和泰德交往一周年纪念日,他们到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吃饭。但泰德在这里偷过一支小号送给罗本。当服务员把两杯香槟送上桌的时候,罗本的杯子里面有一枚结婚戒指。罗本以为是泰德向她求婚,大呼小叫,结果只是服务生送错了桌。他们终于不能避免的讨论起了结婚的问题。泰德认为自己五年后会结婚,罗本觉得自己五年后会到阿根廷住上一段时间。餐馆的服务员认出了泰德就是偷小号的人,并让泰德把信用卡和驾照放在那里抵押。泰德和罗本回到罗本的公寓。泰德说自己可以和罗本一起去阿根廷,并且可以让他们的孩子跟着他们在环球旅行中长大,但罗本马上说她从来都不想要孩子。莉莉和马修切完
蛋糕
,出发去度蜜月,泰德和罗本的故事也讲到最后一段。两人在罗本的公寓里突然谈到泰德没有搬来和罗本一起住,最后他们意识到他们不会长久,于是他们归还了小号,然后分手了。 (Worm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