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主演基弗-萨瑟兰酒后驾车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9:02  新浪娱乐
《24小时》主演基弗-萨瑟兰酒后驾车被捕(图)

基弗-萨瑟兰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24小时》中闯劲十足的明星基弗·萨瑟兰度过了极为不顺的24小时:他因酒醉驾车于25日被捕,而且还是在2004年酒后驾车指控的保释期中犯事。

  警官凯文·麦伯格介绍说,凌晨1点,40岁的萨瑟兰驾车在西洛杉矶非法掉头,之后被警方拦截并对其进行清醒检测,但是他没有通过。警员克伦·史密斯称,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超过了限制量0.08%,但是他们没有透露萨瑟兰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因在酒精影响下驾车被捕,入狱3小时,交付25000美元的保释金后出狱。麦伯格称,萨瑟兰将于10月16日出席法庭。

  萨瑟兰的经纪人伊夫林·卡拉马诺斯说:“现在评论还为时过早。”被捕前不久,萨瑟兰曾现身一个时尚派对,庆祝

福克斯频道的新剧上演。25日下午洛杉矶市检察局没有收到这份警局报告和指控文件。在酒精和药物影响下驾驶属于轻罪,最大刑法也只是入狱1年。但是,萨瑟兰还面临保释期犯事的指控,前不久社交名流帕丽斯正是此项罪名入狱23天。洛杉矶市检察局发言人弗兰克·玛特尔加称,2004年11月,萨瑟兰因酒精和药物影响下驾驶被捕,被宣判60个月的缓刑察看,50小时的社区服务,并接受戒酒疗法,他表示认罪服法,不作辩解。2005年5月,萨瑟兰递交法院他完成社区服务和戒酒治疗的证据。玛特尔加称,1993年,萨瑟兰也曾被指控酒后驾车。但是他没有透露两宗案件的任何细节。

  去年萨瑟兰凭借自己在福克斯电视剧《24小时》中的反恐特工杰克·布尔一角赢得了艾美最佳男主角奖。1月这部电视剧将再次播出。因这次酒后被捕,洛杉矶一家为警局事业筹资的非赢利组织称,萨瑟兰将不再是他们即将到来的筹款活动中嘉宾介绍人。萨瑟兰原计划于29日在洛杉矶警察基金会举办的“忠实可靠者”活动引见自己的好友,制片人布赖恩·格拉泽。洛杉矶警察基金会会长卡伦·瓦格娜称,现在这场将在派拉蒙影业公司举办的慈善活动由伦·霍华德主持。她说:“我们只是不想让他赶到尴尬……,或者说在舞台上为大家介绍布赖恩可能不太合适。”慈善活动有望筹集100万美元,萨瑟兰不在慈善活动的邀请之列,瓦格娜称她没有联系萨瑟兰,所以不清楚他是否会参加。

  萨瑟兰出生伦敦,中学在加拿大就读,25日他本该收到加拿大影视广播艺术家联盟授予的优秀演员奖,颁奖会在加拿大总领事官邸举办,被捕后,颁奖会对媒体婉言谢绝。加拿大影视广播艺术家联盟会长理查德·哈达雷发表声明说:“我们将授予萨瑟兰加拿大演员奖表彰他为加拿大做出的贡献。”(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