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男主角基弗-萨瑟兰涉嫌醉驾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42  新京报
《24小时》男主角基弗-萨瑟兰涉嫌醉驾被捕(图)
基弗·萨瑟兰因主演《24小时》而深受欢迎。

  《24小时》里的杰克·鲍尔不知道曾经被抓过多少次,这回轮到扮演他的基弗·萨瑟兰被捕了。9月25日,萨瑟兰因为涉嫌酒后驾车而被捕。

  今年40岁的加拿大男人基弗·萨瑟兰在被捕时仍然处在酒后驾车的监外服刑期,这次被捕如果要判有罪,很可能让他面临帕里斯·希尔顿那样的牢狱之灾。

  当天凌晨一点,萨瑟兰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和西好莱坞交界的地方非法调头,被警方拦下。经过“吹气测试”,警方发现萨瑟兰的血液酒精浓度超标,于是以酒后驾驶的罪名逮捕了他。八卦网站“TMZ”说,萨瑟兰被捕时“烂醉如泥”,同时对警方“非常配合”。警方的女发言人说,萨瑟兰随后付了2.5万美元保释金出狱,正式庭审将于10月6日开始。

  在被捕的几小时后,加拿大电影、电视和广播协会宣布将发给萨瑟兰奖章。该协会的女发言人说,虽然萨瑟兰被捕,但颁奖礼将如期举行,但不再对媒体开放。

  2004年,萨瑟兰因为醉驾而被判5年监外执行,并且必须要完成戒酒营训练。

  萨瑟兰将被重新带到2004年醉驾案的法官面前,由这位法官决定他是否破坏了监外执行的条例。这位法官名叫迈克尔·索尔,就是判帕里斯·希尔顿小姐入狱45天的那个人。

  基弗·萨瑟兰是“大腕”唐纳德·萨瑟兰的儿子,因为在《24小时》里扮演铁血特工而深受欢迎,成为美国电视剧领域最有权力的男演员之一。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