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C即将推出新真人秀节目: 来比比谁的爸爸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8: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所有那些声称自己有世界上最好爸爸的孩子将有机会知道谁说的正确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不久将在电视台黄金时间推出一个新节目——《我的爸爸比你的爸爸好》,为这些孩子们验证谁的爸爸最优秀。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6日宣布,这个8集的电视节目是美国真人秀教父级人物马克·伯内特的最近提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生还者》、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的《学徒》以及福克斯电视台近期热播的《你比五年级生聪明吗?》等电视节目都有伯内特的功劳。

  目前,伯内特正和电视制作公司“起床号”(Reveille)合作打造新节目《我的爸爸比你的爸爸好》。该公司的著名作品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成功电视节目《大输家》等。它的创办人本·斯尔弗曼现在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娱乐公司副主席。

  这个新节目预计在一个收视旺季首播,主要聚焦几个父亲和他们的家庭。如果参赛人员通过了一系列挑战,就能获得现金和其他奖品。伯内特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发表的声明中说,《我的爸爸比你的爸爸好》通过验证爸爸最好这句话,把家庭乐趣同《你比五年级生聪明吗?》培养孩子能力的这一目标完美结合在一起。

  2007到2008年美国“电视季”这周正式开始。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旗下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正努力使它在这场电视台收视率排名竞争摆脱老四的位置。(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