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明星资料:麦克-特里-维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9:11  新浪娱乐
美剧明星资料:麦克-特里-维斯(图)

麦克-特里-维斯

  姓名:麦克-特里-维斯 Michael T. Weiss

  生日:1962年2月2日

  出身地:美国芝加哥

  麦克出生在一个五口之家,父亲是钢铁工厂的主管,母亲是家庭主妇,姐姐是一位化妆师。高中时参加过游泳队,篮球队,并且是学生会的活跃分子。高中还没有毕业的麦克就开始在一个叫“第二城”(the Second City)的公司学习表演。2001年,麦克的高中校庆时,他得到了令他一直引以为傲的卓越男毕业生奖。1984年麦克从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毕业,拿到了美术学士文凭。

  麦克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开始在芝加哥本地的商业电视台露面。1980年,才18岁的他参与拍摄了他生平的第一部电影:凡夫俗子(Ordinary People)。大学毕业以后,麦克很快得到了另一份工作,在《我们的生活》(Days of our Lives)中饰演主角。除了表演,他还当过一段时间的健身教练,当时他的客户大多都是演员,其中还包括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和詹姆斯-布罗林(James Brolin)。麦克参演过的影片包括《你爱他》(Jeffrey),《遇见乔丹》 (Crossing Jordan),至今为止,麦克最出名的角色还是《伪装者》(The Pretender)中的杰瑞。麦克也参与过两部动画片的配音工作:《无名氏》(The Nameless One)以及《泰山王子》(The Legend of Tarzan)。(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