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美剧资料:ABC剧《露易斯和克拉克》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1:16  新浪娱乐

  《露易斯和克拉克:超人新冒险》(《Lois and Clark: The New Adventures of Superman》)

  主演:迪恩-凯恩(Dean Cain) 扮演超人

  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 扮演露易斯

  作为“美国式英雄”的代表,“超人”其实从来离我们远去。至少在电视上如此。1993年,ABC电视台播出了电视版本的新超人,现在红透荧屏的“绝望的主妇” 泰瑞?海切尔是该剧的女一号。该剧叙述了克拉克进入大城市工作以及和露易斯的感情故事,并以此为故事主线,更多的强调了“新超人”作为人的真实感情与谈吐举止,再加上新的拍摄手法和科幻成分,它的播出影响了很大一批年轻的观众。ABC原先答应拍摄第五季,但最后一直没有结果并在1997年5月21日全美在线声明此剧结束,以至于第88集的片尾永远是“to be countined未完待续”的字样。

  电影版《超人》为我们塑造了一个永不没落的钢铁之躯的神话,让这个人物如“英雄”般的高高在上。而电视版超人《露易斯和克拉克》无疑是在讲述一个平民英雄的故事。他也会有人的复杂感情,也会有工作上的挫折,更会有在夹杂在秘密与爱情里的矛盾中。一个鲜活的人物,就这样展现出来。

  直到1997年夏天,ABC终止了《露易斯和克拉克》的合同,提前一年结束了“新超人”在ABC的命运。其实现在回过头来看,当时“新超人”的收视率依然不错,由于剧组与ABC的种种矛盾,比如在资金投入上观点的分歧,最终导致了“新超人”在ABC的停播。(左小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