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资料:FOX电视台剧集经典对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00  新浪娱乐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Homer Simpson:D'oh!

  侯默-辛普森:我顶你个肺!

  D'oh!这句话是侯默-辛普森的经典台词。这句话甚至可以在维基百科上找到注解。当侯默感到兴奋,不满或者愤恨时,往往会大喊一句D'oh!这句口头禅相当于我们常说的“靠!”,和《疯狂的石头》中的一句对白有异曲同工之妙,那就是“我顶你个肺!”。

  《越狱》(Prison Break)

  Abruzzi:I kneel only to God. Don’t see him here.

  阿布鲁奇:我只想上帝下跪。他可不在这里!

  可以说在《越狱》中,这段剧情算是最感人的之一了。带着尊严和骄傲离去,带着自己的信念离去,这也无愧于大叔一直以来的铁汉形象。他从容赴死前轻吻十字架的样子,就像这一生都已获得了救赎。

  (西风/文)

  (抛砖引玉,希望大家多多补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