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男星正式被起诉 可能入狱一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4:18  新浪娱乐
《24小时》男星正式被起诉可能入狱一年(图)

历经无数风雨的鲍小强,终于倒在了酒瓶子前

  新浪娱乐讯 2004年因酒后驾车被判监外服刑的《24小时》主演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 )在美国时间上周五因上个月的酒后驾车事件被正式起诉,有律师称这次他可能至少要入狱一年。

  市律师办公室的发言人说,这位FOX电视台的电视剧男星被起诉的罪名--酒后驾车如果被判成立,他将面对的判决是监禁几天或者一年。

  “我们还起诉了他十年内再次酒后驾车的罪名,我们相信他违反了他2004年的缓刑判决。”这项罪名如果成立,基弗-萨瑟兰将被再判入狱六个月。

  这位40岁的老演员付清二万五美元的保释费以后重获了自由,美国时间十月十六日法庭会传唤他。

  因为他所犯的罪行比较轻,所以他不需要出庭除非法官特别要求。

  逮捕他的警察称他在凌晨一点时发现基弗的车违法转弯,基弗当时因为酒精测试超标被捕。基弗当时正从好莱坞在一家夜总会里面办的派对中出来,没想到几分钟后就被捕了。

  相关部门没有透露他具体的血液-酒精比例,只说是在0.8以上,超过了加利福尼亚法律规定的底限。(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