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超能英雄》第二季分集介绍 第二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4:53  新浪娱乐

第二集 蜥蜴

  皮特被那三个想偷MP3播放器的人囚禁了起来。那三个人没有偷到MP3无法向上面的老大交货,老大派人来想抢走三个小偷其中一个的妹妹。皮特运用超能力击退了他们,但小偷不仅一点不感激,还用一个装着记录着皮特身份资料的盒子威胁皮特帮他们再偷一批货物好让他们交差。

  克莱尔永远都无法抑制对自己拥有的超能力的好奇。她在生物课上的发言使得她的那位男同学又缠上了她。看过老师在课堂上演示的蜥蜴腿再生录像以后,克莱尔回到家剪断了自己的脚趾,几秒钟后脚趾又长回来了,不妙的是这一幕刚好被她的同学看到。

  马特在调查中村谋杀案的时候传讯了佩丽的母亲,佩丽的母亲察觉到马特有读心的能力。佩丽到警察局来保释母亲的时候,他母亲突然开始发狂,平静下来以后手上握着一张自己的照片,上面被标上了那个神秘的符号。

  莫希德接受了公司的工作,前往海地救一个被

病毒感染的人(第一季中的海地人)。莫希德给海地人注入自己血清救好了他,最后却被洗脑。

  逃难的兄妹准备偷渡到

墨西哥,找到他们以前的一个朋友帮忙。但在偷渡的过程中玛雅不受控制的能力又开始发挥作用,差点害死了他们的朋友。

  中村回到古代日本代替剑圣完成了他的使命,并说服了剑圣戒酒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却发现剑圣有和克莱尔一样的能力。

  痊愈后的海地人回到克莱尔父亲的身边,准备去找到伊萨克所有的画。(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