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工”保罗:从《越狱》到《私人诊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3:50  新浪娱乐
“特工”保罗:从《越狱》到《私人诊所》(图)

保罗-安德斯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越狱》男星保罗-安德斯坦(Paul Adelstein)在剧中的角色特工保罗挂掉以后,加入了ABC的剧集《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衍生剧《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剧组。

  保罗认为他在《私人诊所》里面的角色库珀-伏里德曼(Cooper Freedman)医生是一个很有趣的角色,“他是一个处于30岁青春期的人,现在我们国家好像很流行这个现象,你做做调查会发现很有趣的。库珀他是一个很优秀的儿科医生,同时也是一个情场高手。他很擅长交际,聪明并且敏感。但他不知道怎么处理自己生活中的事,不过他还是一直在尝试。他喜欢不断的换女朋友,我喜欢这个角色。其他人可能也会喜欢这个角色,也可能由于以前和这种人约会过而讨厌他。”

  保罗在FOX电视台的《越狱》中扮演了一个心狠手辣但还没有失去所有同情心的特工,谈到在《越狱》中的精彩表演时,保罗说:“精彩表演的确是对我的肯定,对于这个最后导演决定给予我的角色我下了很多功夫,付出了很多努力。我认为观众最后对这个角色失去兴趣的原因是他太极端了,但我认为观众会喜欢他的专一、冷酷以及他的能干。你可能不喜欢他做的事,但这个角色身上的确有这些吸引力。后来他发现他所有的生命都被用在一件他不能相信的事上,这是很悲剧的。”

  拍摄《私人诊所》比拍摄《越狱》要轻松得多,不必到处拍摄外景,保罗说:“是的,去年十月我结婚了,我的家在洛杉矶。当我回到家时,我的妻子,我养的狗,还有盘子里的樱桃都在等着我,这种感觉很好。但拍摄《越狱》也是很好玩的,‘你今天干了什么?’,‘我开枪把一个家伙杀了’,这些对话真的很好玩。假装是很有趣的,假装你自己是一个极端分子,做保罗特工做的那些事情,但有时候太投入了,你刻意亲身体会到那些暴力。第一季中有一个我在森林里面向一个女人开枪的场景,那个女人表演得很好,她一直求饶,然后我开枪‘杀’了她,转身离开之后,我开始有想吐的感觉,我没想到我会有这种反应。”

  “离开《越狱》加入《私人诊所》的感觉很好,我在里面是一个戏份很多的角色,和孩子一起工作,和之前的角色完全相反,这种角色的反差不会让我感到疲劳。我感到很幸运先在《越狱》中饰演了一个狠角色,因为人们比较能接受一个很坏的形象变温柔,但不容易想像一张自己觉得很温和的脸突然变得很凶残,他们不买这种账。现在我的角色一点都不凶狠,但他有点爱炫耀,有点耍小聪明,要让这个角色更加生动是对编剧的考验。但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编剧,当库珀和维奥雷特(Violet)相爱时,那段情节很现实。”(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