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主演米勒专访:我也有一定的虚荣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越狱》主演米勒专访:我也有一定的虚荣心
文特沃斯·米勒

  在巴拿马超级监狱Sona,迈克尔再次陷入了险境,除了要摆脱“只有死亡才能出去”的监狱信条之外,原本“依法”可以换监狱的他似乎不得不面对新的逃亡任务……

  没错,这就是《越狱3》第一集的内容。尽管在福克斯电视台播出后,美国各大媒体和观众对该剧的关注度极低,但是在中国美剧迷中却依然魅力十足。相信我,在这些剧迷中,有相当大的一部分是由于文特沃斯·米勒(粉丝称之为“米帅”)的存在而疯狂的。而制片方也许也看中了这一点,就在新一季播出前,米帅频繁出镜,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及了很多关于新一季的内容和自己的打算。

  文特沃斯·米勒“小秘密”

  ●昵称:

    “WENT——因为比WENTWORTH 短”

  ●最爱去的地方:

  “布鲁克林的PROSPECT PARK。我就是在那个街区附近长大的,那个公园是我儿时最常去的地方。”

  ●最大的恶习:

  “曲奇!我能在20分钟内消灭掉一整袋加量奥利奥,当然不能少了牛奶。”

  ●万一你家着火,你会先救什么:

  “掌上电脑,一些相册,还有裹体的衣服”

    ●爱去的餐厅:

  “只要有马格丽塔酒、薯条以及GUACAMOLE,任何地方都行。”

  ●有无做过什么英雄事迹:

  “只要看到有女士大包小包拎着一大堆,我决不会就这么走开。我会上前去问她需不需要帮忙。”

  ●如果能和一个大明星交谈,你会选:

  “约翰·马尔科维奇。但一个小时就足够了。”●第一个喜爱的好莱坞明星:

  “CANDICE BERGEN。THEMUPPET SHOW (布偶秀)是我非常喜爱的节目,有一次她作为嘉宾出演木偶秀,于是我就喜欢上了她。”

  ●最爱的电影:

  “《时光大盗》、《魔女嘉莉》、《闪灵》”

  ●在什么情况下会裸体演出:

  “情节需要、光照良好以及我祖母同意不看的情况下,我会。”

  ●小秘密:

  “我会装出一副自己是一个吃健康食品的人,事实是……”

  记者:除了《越狱》之外,最近你有没有其他的计划,让你的粉丝可以多点看到你?

  米帅:其实在这个行业,很多电视演员都有一个期待要跳到大银幕(去演电影)。但我没有这样的想法。到处去拍电影好不好?当然好。那么我是不是就计划成为下一个马特·戴蒙呢?不。如果《越狱》结束了,而我能继续我的兴趣,在一些电影中扮演一些小角色,那我会觉得很幸运,或者在新的电视剧集中担任某个角色,我也会很开心的。但我想后者才是我的下个期待。能在一部1个小时的剧集里担当主演是件不可思议的经历,但同时也极具挑战性。我很开心在这样一部带给众多观众快乐的剧集里成为它的一员,当它结束的时候我也不会太遗憾。我很期待下份工作,不管它是什么,电影、电视或是你家附近的戏院中什么角色,都可以。

  记者:第3季已经开播了第一集,能谈谈在人物和情节方面有什么新的和有趣的东西吗?

  米帅:首先我们建立的这个新监狱,之前第一季中的foxriver 和它比起来就像是游乐胜地旅行一样。我们还会找到毁了兄弟两生活的阴谋的更多内幕。而就我的人物而言,问题是在一个好人不再称为好人的时候还能走多远?

  记者:迈克尔这个人物在哪些方面对你挑战很大?

  米帅:《越狱》是一个关于有些孩子气的男人成长为真正的男人的故事,他总是在责任与牺牲、荣誉与困惑中挣扎,而要将这所有的层面都一一展现的话,是件有趣的工作,而且也很有挑战性。

  记者:扮演这个人物已经两年了,作为演员你有怎样的成长呢?

  米帅:这是一部技术性很强的戏,我们有替身,多角镜头,特效,你能想到的一切。因此,就此而言,就像是又上了一堂课。不过,我现在更想演这种场景,很简单,就是两个人坐在沙发上,谈谈天气,就好像——至少从技术角度而言——就像在公园散步。

  记者:这部戏你认为有什么能吸引更多的观众?

  米帅:我认为是剧中的人物。太多的电视里面有大量的爆炸、枪战、追车等场景。而我们的作品中创造了一系列可信的、相关的人物,得到了观众的认同从而关心他们的命运,因此当有剧中人死去的时候,那些场景都会让人记住他——这也正是我们希望的。

  记者:福克斯电视台有什么吸引了你为他们工作?

  米帅(笑):他们付我报酬,如果ABC电视台付我报酬的话,他们也对我有吸引力。

  记者:你和多米尼克·珀塞尔(剧中林肯的扮演者)扮演的兄弟之情很真挚,那私底下你们也是这样吗?

  米帅:多米尼克和我在一起工作非常愉快,演了40多集的兄弟我们相互尊重,也会有兄弟之情。但我们的互动更多是为了工作,私底下,到了周末,他走他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记者:有很多粉丝关心迈克尔和莎拉的关系,你对这两个人的发展有什么看法?

  米帅:迈克尔和莎拉之间总是有什么要把他们分开。我们努力地让这段罗曼史的发展在枪林弹雨中显得真实可信。至于他们是否会有个美满结局或是相反的结局,这都是个不一样的问题。但我能肯定地说这一季他们两人的关系将会有答案。

  记者:《越狱》中我们看到有很多人都死掉了,你愿意看见谁回归?

  米帅:最想看到的是MuseWatson,扮演Westmoreland (在FOX中死去的劫机犯),但是那是不可能的。还有PaulAdelstein,他的agentKellerman(那个爱上女总统的特工)演得棒极了。在《越狱》这样的剧中工作是个苦中带乐的体验,我们得依靠一定的暴力、谋杀情节,而且要推动故事的发展就必须要作出牺牲,而我们的相处就像个大家庭一样,说再见总是很难的一件事。

  记者:你被评选为人物杂志2007年度50大“最美的人”,你有什么感觉?

  米帅:这个和奉承还是有区别的,但这不是我早上起床工作的原因。不过我也有一定的虚荣心……(笑)这个奖不可能等到我头发花白,满脸皱纹的时候才拿到吧。不过,我更喜欢那些上了年纪的演员,他们总是活跃在荧屏上,从他们的脸上就能知道他们所经历的,不用他们说太多你已经了解了整个故事,我很期望自己能成为那样的“老演员”。新快报(blog)记者 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