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劳伦-维莱斯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37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劳伦-维莱斯简介(图)

劳伦-维莱斯(资料图片)

  姓名:劳伦-维莱斯( Lauren Vélez)

  生日:1964年11月2日

  出生地:美国纽约市

  星路历程:

  劳伦-维莱斯的父母在上世纪五十年代从波多黎各移居到美国,家里有八个孩子,劳伦有一个双胞胎的姐姐。劳伦的父亲移居到美国之后当了一个警察,改善了家里的经济环境,他们居住的地带是纽约中层收入区。家里的女孩们从小都很喜欢给大家表演极性演出。劳伦二年级的时候在学校里面演过一只土拨鼠,从那以后她爱上了演员这个职业。从中学毕业以后,她和她的同胞姐姐都得到了舞蹈学校的奖学金。在舞蹈学校学习的期间她们还选修了歌剧表演。劳伦找到了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表演歌剧《追梦女郎》(Dreamgirls),她的姐姐经常在她忙的时候替她出演。在戏剧界打拼时的劳伦还当过菲利西亚-拉斯海德(Phylicia Rashad)的替身。

  1995年,劳伦开始进入了电视剧行业。她出演了《尼娜-莫尔诺》(Nina Moreno)和《纽约秘密》(New York Undercover)。同年她还在《拉丁情事》(I Like It Like That)中扮演李斯特-丽娜尔(Lisette Linares)完成了自己的电影处女秀,这部电影大受好评,得到了许多奖项的提名,劳伦自己也被提名最佳女主角。劳伦出演过的电视剧还包括HBO的《监狱风云》(Oz)

  主要作品包括:

  电影:《拉丁情事》(1994年上映)、《市政大厅》(City Hall,1996上映)、《寻找梦想》(In Search of a Dream,1997年上映)、《我想我是的》(I think I do,1997年上映)、《拉马斯塔一家》(The LaMastas,1998年上映)、《中央公园王子》(Prince of Central Park,2000年上映)、《监狱之歌》(Prison Song,2001年上映)、《Barely Buzzed 》(2005年上映)、《连环杀手》(Serial)。

  电视剧:《纽约秘密》(1994年开播)、《监狱风云》(1997年开播)、《喋血校园》(Thicker Than Blood,1998年开播)、《迈克尔的十字路口》(St. Michael's Crossing)、《爱与背叛》(Love and Treason,2001年开播)。(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