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C电视台预定《天赐》第3季前10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5:29  新浪娱乐
ABC电视台预定《天赐》第3季前10集(附图)

《天赐》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ABC家庭电视台近日预订了《天赐》(kyle xy)第3季的前10集,但是播放日期还没有确定。

  孩子们都特别爱看《天赐》,而ABC家庭电视台也对此作出回应。电视网今天发表声明:他们已经预订了《天赐》的第3季。

  《天赐》在2006年中期首播之后已经变成了ABC二线剧中的王牌。至今为止,ABC家庭电视台只预订了第3季的10集,而相比较而言,《天赐》的第一季有10集,而第二季有23集。由于《天赐》现在正处于播放的间歇期,所以不能保证因为现在备受好评而订下以后更多的集数。

  《天赐》讲述的是一个没有肚脐的神秘少年凯尔的故事——他某天在森林中醒来,对过去没有任何记忆,而自己的心理年龄则和新生婴儿一样。更奇特的是,他的大脑开发率惊人,学习能力无可匹敌。凯尔一边纠结于自己的身世,一边要在领养自己的家庭中学习社会知识。(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