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第三季悬念重重 女主角Sara生死成噱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任宏伟)“SARA死了?”《越狱》第三季第四集于北京时间昨日播出,一开始,林肯打开纸盒,SARA的脑袋立马出现在大家眼前。此时不仅林肯倒吸一口凉气,所有越狱迷也大吃一惊。因为SARA的扮演者怀孕,所以在第三季开播前关于SARA的去留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制片人也一再强调SARA只是暂时离开,还会回到大家视线中。可是出现这样的结果,着实让人很意外。众多网友相信SARA是假死,甚至连《越狱》编剧Nick也承诺SARA会回来。到底SARA究竟是生是死,看来成为第三季的一大噱头!

  作为《越狱》中惟一的女主角,长相一般却气质出众的SARA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她和男主角的爱情让这部男人味十足的电视剧留存着一丝温柔。记得在第三季开拍时,因为SARA的扮演者在今年7月生下女儿,有消息显示FOX已经决定取消了这个角色,但是制片人此前却几度出来辟谣。可是在第三季刚刚演到第四集时,SARA居然死了,让众多越狱迷唏嘘不已。此前,SARA在第三季中仅仅出现了一次,还是模糊的背影……对于SARA这样离开《越狱》,忠实的粉丝自然很气愤。不少网友纷纷在网络上为SARA开帖,缅怀这位坚强的女人,甚至还有偏激的网友表示没有了SARA就不再看越狱。看得出这位气质女医生在中国越狱迷心目中分量很重。

  虽然SARA的离开让大家很郁闷,大家也纷纷探讨她离开的原因。“怀孕”“生孩子”“与FOX公司解除合同”等等都是SARA“去世”的原因,可是昨日《越狱》的编剧之一Nick在网上回应粉丝的提问,“我保证SARA很快会回来。”至于SARA是否假死,他没有做出回答,只是叫大家不要相信这些谣言。同时,一些细心的网友仔细观看了那个片段,得出结论SARA是假死。“头只出现了一瞬间,不好确定是谁的或者真假。”虽然网友的分析有道理,可是林肯亲自在剧中承认了SARA的死亡,让人感到困惑。到底SARA是死是活,肯定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这也许是FOX吸引观众的高明之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