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五十九届艾美奖颁奖典礼红地毯明星光彩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8: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艾美奖终于揭幕,名流再次云集,衣着服饰上仍然是挖空心思地争奇斗艳,区别只是年年流行不同,而且无数新人换旧人。

  因出演《实习医生格雷》获得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奖的凯瑟琳-希尔(Katherine Heigl),仍旧维持她在剧中一贯的知性典雅风格,身着一件白色低胸Zac Posen礼服出场,浑身比较夺目的颜色就只是明艳的唇妆,非常落落大方。

  希尔的化妆师,Chanel的化妆专家蒙妮卡-布伦德说:“红色是最适合秋天的颜色,而且希尔身上有一种旧式好莱坞的味道,稍微点缀以时下流行的化妆元素就已经非常醒目。”

  扮演《绝望主妇》里美艳动人的加布丽埃尔的伊娃-朗格莉娅(Eva Longoria),此次穿着一件考夫曼-弗兰科(Kaufman Franco)设计的金色鸡尾酒Party女裙,后背全裸。伊娃说:“我的婚纱就是由弗兰科设计的,我很喜欢那件衣服。”颁奖典礼现场热浪袭人,伊娃礼服的清凉设计还是非常当时当令的。

  以《绝望主妇》迎来自己事业第二春的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身着一件丝质雪纺绸桃红长裙,Badgley Mischka牌子的紧身上衣点缀着水晶珠串。她在这一名牌最近的系列营销广告中出任主角。

  同样出演《绝望主妇》的菲莉西提-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穿着一件大卫-梅斯特(David Meister)的不对称设计紫红长裙,色彩浓艳而不失端庄。另外一位“主妇”玛西亚-克罗斯(Marcia Cross)穿着一件银白长裙,缀以水钻,佩戴一副洛瑞恩-施华(Lorraine Schwartz)的蛇形手镯和一对三重吊坠耳环。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