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拉拒复工遭“斩首”《越狱3》观众罢看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08  中国新闻网
莎拉拒复工遭“斩首”《越狱3》观众罢看抗议
《越狱3》海报

  中新网10月10日电 美国电视剧《越狱3》开播之后即多灾多难,先是首播收视率低,仅有740万人追看,又有剧中饰演莎拉医生的女主角莎拉·韦恩·卡利斯(Sarah Wayne Callies),疑因产后拒绝复工,结果遭霍士电视台“炒鱿鱼”(编注:亦称福克斯电视台),更安排她在剧中遭斩首,死状可怖!剧集播出后观众大表愤怒,网民刷爆讨论区,齐齐声讨电视台,更扬言将罢看《越狱3》以示抗议!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莎拉接受法国电视杂志Tele Star访问时,对于被霍士“炒鱿鱼”一事感到震惊,但她拒绝透露详情。直至前日播出最新一集《越》时,在本季从未曝光的莎拉医生,竟有惨遭斩首,头颅被放在纸盒中的画面,藉此交代她已逝世的情节,而“迈克”尚未得知女友死讯,至于刻意隐瞒消息的“迈克”兄长“林肯”有何打算?兄弟之间的感情会否因此变质?便成了本季另一重要伏线。

  由于“莎拉之死”事出突然,不少观众大感震惊,在娱乐网站的讨论区上,不少网民对于这段情节既伤感又愤怒,网友Rachael表示:“没有莎拉的《越狱》,只会变得更无聊!”还有网民称“从此以后将不再追看《越狱》”,以示抗议。

  制作方对此解释,“片酬不是问题,拍摄多少集也不是问题”,最大问题是她不肯归队。据称,今年1月,莎拉诞下婴儿后一直留在加拿大休养,“我们乐意等她,安排她在本季下半部分出场,甚至飞到加拿大拍摄,但她统统拒绝,我们还能怎么样?”

  “莎拉之死”曝光后,莎拉昨日透过经理人发表声明,表示她跟电视台双方都已尽力协调,可惜在工作和家庭两者难以取得平衡下,她只好决定放弃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