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BC剧集《绝望的主妇》第四季分集(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48  新浪娱乐

  第一集

  艾迪打算用假自杀来逼迫卡洛斯回心转意。她布置好了现场,听见卡洛斯快回来了就吊在了梁上。然而,邻居麦克拉奇太太却突然杀了出来,抓住她老公唠叨个没完,要他立刻把垃圾箱搬个位置。而房间里面的艾迪已经憋得喘不过气来了。幸好麦克拉奇看到悬在半空中的艾迪,惊呼起来,卡洛斯才得以及时把她救下来。艾迪的计划虽然出了点纰漏,很吃了一番苦头,然而仍算达到了目的。

  早就打好包准备依计划和卡洛斯私奔的加布丽埃尔坐在家里一心一意等卡洛斯的电话,结果却等来了卡洛斯表示不能离开艾迪的道歉电话。卡洛斯说,恐怕他们的计划要推迟几周。怒气勃发的加布丽埃尔打断了他的电话,表示他俩这就算完了。

  经过数周的婚前疲劳轰炸,无论是苏珊还是麦克都已经疲惫不堪,苏珊甚至怀疑麦克不再打算结婚了,但麦克向她保证说,他无比渴望盼望两人结婚的那一天。

  苏珊去看医生,但医生给她推荐了一位新人——凯瑟琳的丈夫亚当。

  凯瑟琳的新屋落成宴会上,她告诉麦克拉奇太太,当初在威斯特利亚大道旧居的日子是她最快乐的时光。不过,麦克拉奇太太可不这么认为。

  第二集

  尽管汤姆再三表示关心,莱纳特还是无情地把他赶了出来,告诉他他实在令她很沮丧。莱纳特希望加布丽埃尔能留下来陪陪她,加布丽埃尔不情愿地答应了,然而不停地离开病房出去给莱纳特拿东西。最后,她终于承认她很厌恶

医院,因为五岁时父亲就因为癌症死在这里。她的母亲常常告诉她,要用笑容代替眼泪。然而面对病房里的莱纳特,加布丽埃尔装不出笑容,因为她实在害怕失去莱纳特。

  早餐桌上,朱莉要求去邻近社区参加一个彻夜舞会,苏珊同意了。不过麦克不同意,因为他听闻过舞会风格很狂野。最后苏珊同意了麦克的意见,但偷偷告诉朱莉,她可以去,但必须瞒着麦克。没了朱莉,苏珊和麦克过了一个安静的两人之夜。苏珊穿着

性感,骄傲地显示着自己撩人的身材。麦克提到他开车经过了开舞会的那座房子,很高兴朱莉听话没有去参加,因为从外面老远都能听见里面已经失去了控制。苏珊非常不安,随便找了个借口,便套上一件上衣和牛仔裤赶紧出去接朱莉。结果,苏珊到了那座房子,因为穿着不得体,被人误认为是雇来助兴的脱衣舞娘!苏珊连忙把女儿拖走。朱莉大怒,跟她吵了起来,说自己真的很讨厌母亲说话反复无常。两人回到家,得知实情的麦克已经在等着他们俩。麦克诚恳地对苏珊说,朱莉是她的孩子,她想按照什么样的方式管教都没问题,但是等他们共同的孩子出生之后,他希望两人在孩子的教育上有商有量。苏珊同意了。(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