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BC剧集《逃亡之旅》第一季分集(7-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55  新浪娱乐

  第七集

  泰勒不相信父亲会对自己痛下杀手,他不顾杰的劝阻跟杰分道扬镳,可是他刚准备出去调查情况,马上就被警方盯上了,好不容易才摆脱了警察的追捕。警方查到杰和泰勒回到纽约了,他们希望金能提供杰的消息。当晚杰和金见了面,金已经快要不能接受眼前的现实,她无法承受这样的压力。杰跟女友说起威尔和泰勒的事,他们找到一段录音,能证明爆炸与他们无关。

  威尔抓了组织里的成员,问了一些有关女友玛雅的问题,他下定决心要找到杀死女友的凶手。威尔从女友的照片上找到了一些凶手的资料。他看到凶手的肩膀上有纹身,于是按照这线索打听出了那个纹身的作者。

  这天半夜,威尔找到了那个杀手,他告诉威尔自己服从弗利德的命令,威尔一怒之下杀了这个男人。此时,泰勒来到了一个刚相识的酒吧女郎家里。他在互联网上查到父亲跟安全局的大人物弗利德有关联,无法跟杰联络的他只能打电话给金,告诉她这起案件涉及到很多人。

  杰把马洛警官约到舞厅见面,想把爆炸时的证据交给她,但是马洛却想捉拿杰归案。情急之下,杰逃出舞厅,可是最终还是被马洛追上了,杰不得不做好了束手就擒的准备。想不到这时候泰勒挟持一名警察出现在他们面前,身后还有一个人,正是失踪已久的威尔。

  第八集 第一季完结

  杰和泰勒跟马洛警官对峙的时候,威尔及时赶到,虽然他们不再相信这个人,不过情况紧急他们不得不跟威尔一起离开了。马洛的上司非常不满她的做法,但她还是不愿放弃这个案件,她认为这背后一定有隐情。

  虽然杰和泰勒知道威尔的一切都是假的,但是为了了结此事,他们只有跟着威尔继续走。在路上,威尔提起弗利德,他说整个计划就是因他而起,而且在爆炸中威尔的确救了杰和泰勒一命,他没有按照命令直接杀死两个朋友。

  杰费尽力气才从被警方拖走的车子上找回了威尔留下的重要筹码,威尔想利用它做交易直接杀死弗利德,但是杰和泰勒都劝他不要这么冲动。

  马洛警官找到一个重要相关人约瑟夫·兰登,本想调查一下有关爆炸的问题,可是兰登还没说出指使人的名字就中枪身亡了。很快,警方又拘捕了泰勒的父亲,不过途中却被人狙击。虽然马洛的搭档鲍里斯追上了凶手,可是他却被随后赶到的上司射杀。

  威尔打电话直接联络上弗利德,跟他谈好了交易的地点。弗利德又想耍花招,不过威尔先下手为强将他挟持。根据威尔的计策,他们把弗利德讲的话录下来,还绑架了弗利德。三个人把弗利德留在车子里,希望这个爆炸的幕后主使人能被曝光,可是车子却在他们离开后突然爆炸。(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