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第三季剧情恐怖 美女医生身首异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44  新浪娱乐
《越狱》第三季剧情恐怖美女医生身首异处(图)

莎拉-韦恩-卡利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美国播放中的人气剧《越狱》第三季,剧中饰演靓女医生的莎拉-韦恩-卡利斯(Sarah Wayne Callies)一直迟迟未出现,fans都对她的失踪议论纷纷,原来她将会在剧中被斩首并放入箱内,状甚恐怖,令fans大感惊讶。

  该剧监制Matt Olmstead表示,经与正怀孕的Sarah商量过后,本来监制极力想她演出至放产假,并安排她演出至第13集,甚至提议到她家拍摄,令她可以足不出户地完成拍摄,但都被Sarah一一拒绝,原因是她不想中途在剧中退出,她更透过发言人表示多谢fans一路的支持,并希望大家享受今辑剧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