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童星弗兰奇-莫尼兹将客串《犯罪心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7:32  新浪娱乐
昔日童星弗兰奇-莫尼兹将客串《犯罪心理》(图)

弗兰奇-莫尼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童星弗兰奇-莫尼兹(Frankie Muniz)日前敲定将客串演出CBS的罪案剧情片--《犯罪心理》。据称,这名21岁的演员将扮演一位著名的漫画家,并被卷入一宗发生在洛杉矶的连环凶杀案的调查当中。

  莫尼兹成名于曾经主演的一部家庭情景喜剧--《Malcolm in the Middle》,又译作《左右做人难》。剧中,莫尼兹扮演的正是马尔柯姆一角,一个天才儿童,父母分别是哈尔Hal (由Bryan Cranston布赖恩-克兰斯顿 饰演) 和露易丝Lois (由Jane Kaczmarek简-卡兹玛瑞克 饰演)。作为一名小神童,马尔柯姆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事,故事就围绕着他和他的一家展开,颇有些《辛普森一家》的现实版的意味。

  除了马尔柯姆的一家以外,弗兰齐-莫尼兹也曾领衔主演了电影《少年特工科迪》(Agent Cody Banks),《少年特工科迪2:目标伦敦》(Agent Cody Banks 2: Destination London),《我的小狗斯基普》(My Dog Skip),《超级大骗子》(Big Fat Liar),我最性感的一年(My Sexiest Year),生存游戏(Stay Alive),野蛮对决(Deuces Wild)。同时还在喜剧片《贴身兄弟》(Stuck On You,又译作《黏着你》)里作为配角出演了雪儿CHER的超级小男友。

  另外,他出演过的几部著名电视作品还包括《平民天后》(Lizzie Mcguire),年轻的女巫塞布丽娜(Sabrina,the Teenage Witch)和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 ,又译作揠苗助长)。

  弗兰齐-莫尼兹预计将于11月28日所播放的《犯罪心理》中出镜演出,当然,他也不是唯一一位在本季中已被预订了的客串明星。

  早前已有报道宣称,《吸血鬼猎人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的演员尼古拉斯-布莱顿(Nicholas Brendon)将作为调查小组的团队成员出现在剧集里,他所扮演的角色名叫凯文-林奇(Kevin Lynch),是一名计算机专家。

  《犯罪心理》是一部犯罪剧情片,主要围绕FBI下属的BAU(行为分析组)侧写小组展开。区别于其他相同类型的罪案剧的是,这部剧主要关注于犯罪人而不是罪案本身。主演包括谢-摩尔(Shemar Moore), 托马斯-吉布森(Thomas Gibson), 马修-盖伯勒(Matthew Gray Gubler), 佩琦-布鲁斯特(Paget Brewster), A.J-库克(AJ Cook), 科斯坦-旺斯尼斯(Kirsten Vangsness) 和乔-曼蒂格纳尔Joe Mantegna,其中乔-曼蒂格纳尔是继五月份曼迪-帕丁根(Mandy Patinkin)的离开才加入剧组的。

  《犯罪心理》在每周三晚(北京时间周四)在CBS电视台准时播映。(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