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第三集收视下降 “莎拉之死”惹恼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0: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第三季开播至今收视率大不如前的《越狱》,近日又因人气角色“莎拉”惨遭斩首而惹恼了中美粉丝。据悉,“莎拉”在第四集中“猝死”,系因演员产后拒绝复工的不听话之举所致。

  本季《越狱》开播之前,饰演莎拉的演员萨拉·韦恩已身怀六甲,因此,许多观众已担心“莎拉”恐遭不测。为此,剧组一度曾一再声称,“莎拉”这个人气角色绝对会被保留,并表示她只会离开一段时间,生完孩子后将马上回归。但才播至第四集,编剧就自食其言,让“莎拉”身首异处,令《越狱》第一季就现身的女性角色全部“牺牲”。

  制作方却将“莎拉”身首异处的责任,完全推给了已为人母的演员萨拉·韦恩。“片酬不是问题,拍摄多少集也不是问题。我们愿意等她,甚至可以飞到加拿大拍摄,但她统统拒绝。”演员萨拉·韦恩则通过经纪人回应表示,她跟电视台双方已尽力协调,无奈工作和家庭两难全,只好决定退出。

  尽管如此,众多美剧迷还是难以接受“莎拉猝死”的事实。作为《越狱》的女主角,长相一般但气质出众的“莎拉”在中国拥有大批拥趸,她和男主角的爱情更让粉丝津津乐道。某论坛关于“对剧情安排莎拉之死的感受”的调查中,80%以上的网友选择了“失望”,更直指“莎拉之死实在是一大败笔”。□作者:徐中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