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员莎拉推出《越狱》 剧中女主角被斩首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2:08  新京报
演员莎拉推出《越狱》剧中女主角被斩首示众
《越狱》女主角莎拉

  《越狱》在本周播出了第4集,也是第3季开播以来受争议最大的一集。因为之前一直沸沸扬扬被传说扮演剧中女主角莎拉的演员莎拉-韦恩-卡里斯会因为怀孕离开本剧,这个传闻日前得到了证实,在本季从未曝光的莎拉医生,本集惨遭斩首,头颅被放在纸盒中,借此交代她已逝世的情节,这种对角色的处理虽然能够刺激剧情走势,但无疑也是对收视的一大打击。

  本剧总制片人马特-奥尔默斯戴德在采访中说,这个突然而又野蛮的死法是在演员和制片方长期没有任何结果的协商之后决定的。马特表示制片方已经尽力为了莎拉怀孕而将开播的日期推后以配合她的产后恢复期,甚至也提议剧组在她产前先到加拿大去她家里先拍她的戏份,但或许是莎拉想演一整季而不是只演半季,但她这个出演整季的要求在几次被高层驳回后,不得不让编剧重新构思并且让她的角色被杀掉。

  演员莎拉-韦恩-卡里斯也在上周通过她的发言人对该事件做出了回应。“我们都已经尽了最大努力,《越狱》对我意义重大,但我无法同时满足剧集的需要和家庭的需要。我们双方只能在互道祝福后分道扬镳。在和整个充满创造力的剧组共事期间我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我对他们每一个人都充满敬意。他们对莎拉医生这个角色一直处理得非常好。同时我要对剧迷们表达深深的感激。他们是如此的支持我们,我希望他们能继续喜欢这部剧集。”

  未来走势

  除了“莎拉”离去外,亦正亦邪的特工凯勒曼的扮演者保罗-安德斯坦也在最近的采访中证实不会回归《越狱》第3季,主要原因是他大部分工作时间放到《实习医生格蕾》的衍生剧《私家诊所》上。《越狱》第3季第5集名为《冲突》(Interference),从已经透露的剧情能够看出,光头将军将会再次出现。而巴拿马监狱中又会出现一个新犯人,他会跟贝利克相处甚欢,迈克会和这个新囚犯计划他们复杂的越狱路线。编译:瘦瘦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