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主演基弗-萨瑟兰因醉驾面临1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9:24  上海青年报

  以《反恐24小时》获得艾美奖剧情类影集最佳男主角的基弗·萨瑟兰,9月底因为酒驾被捕且遭到起诉。昨天,他正式通过律师向法庭提出“不抗辩”。根据加州法律,他可能面临最高一年的有期徒刑。法院将在今年12月底做出宣判。

  基弗·萨瑟兰因为酒后驾车等两项轻罪罪名被洛杉矶法院起诉。不过昨天的听证会上,这位男星并未出庭,而是通过律师向法院提出“不抗辩”,洛杉矶检方则同意撤销其中一项罪名。

  今年9月25日凌晨,萨瑟兰在洛杉矶因为酒后驾车被警方逮捕,并以酒后驾车罪名被起诉。根据警方纪录显示,这位40岁的男星被捕时候的酒精检测值,竟超过法律规定标准一倍以上。

  虽然酒后驾车闹得满城风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萨瑟兰的拍摄行程。他已经加入了最新一季《反恐24小时》的拍摄。不过如果被判刑,恐怕这部剧集就得暂时停拍。2004年,萨瑟兰同样也曾因为酒驾被起诉,后来被判50小时社区服务。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