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排行榜第3季度美剧《实习医生格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0:38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排行榜第3季度美剧《实习医生格蕾》

《实习医生格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的一季《实习医生格蕾》多了好多张新面孔,其中还包括格蕾同父异母的妹妹莱希-格蕾。但也有人离开,不是之前传闻的乔治,而是原格蕾剧中两大帅哥之一的伯克。他的离开,让许多格蕾剧迷都扼腕痛惜,不只因为他的帅,还因为他与克莉斯汀娜那段快修成正果的爱情。记得上一季的最后,克莉斯汀娜没有勇气走出门举行婚礼时,格蕾抓住她的肩膀说:“你必须走出去,你必须结婚,你必须让我们知道爱情还有希望。”可现在……

  虽然少了伯克,但第四季的《实习医生格蕾》依旧看点多多。格蕾与德雷克之间到底还有没有复合希望?莱希的出现对格蕾和德雷克是否有影响?乔治对依芝表了白,那他将如何处理自己的婚姻?克莉斯汀娜是否还会有新恋情?……如此多的疑问,只有看了第四季才能得到答案。(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