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排行榜第3季度美剧《犯罪心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0:55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排行榜第3季度美剧《犯罪心理》

《犯罪心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他们隶属于FBI,他们的对手是高智商和心理扭曲的连环杀手,他们用特有的侧写方式分析凶犯而不是案件本身,他们的目的是分析动机而不仅仅是收集证据。他们由一群精英探员组成,有经验老道的杰森,冷静缜密的小组长浩齐勒,天才博士瑞德,勇敢果断的摩根,电脑高手加西亚还有美女新闻发言人,当然还有后来加入用行动赢得团队信任的外交官之女普兰蒂斯。他们的名字就叫作BAU(Behavioral Analysis Unit)行为分析小组。

  CBS的《犯罪心理》正是在讲述他们的故事,并真实还原了连环杀手的犯案经历和心路历程,部分剧集取材于真实案件。 今年秋天,他们又回来了。没有了灵魂人物杰森的参与,他们还能重振旗鼓么?浩齐勒的领袖位置会被女上司动摇么?他们还能一如既往的屡破连环杀手设下的迷阵吗?这一切都让我们在《犯罪心理》第三季中寻找答案吧。(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