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排行榜第3季度美剧《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0:01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排行榜第3季度美剧《越狱》

《越狱》(资料图片)

  剧名:《越狱》第3季(Prison Break)

  播出时间:9月17日

  档期:周1 晚上8点档

  电视台:FOX

  不能不否认尽管《越狱》的编剧江郎才尽,但是这部剧集的群众基础还是让它有本钱在今年秋季档的推荐榜上占据一席之地。在第2集的“亡命天涯”点子失败之后,迈克尔又被弄回了监狱,继续进行他的越狱之旅。虽然这样老套了点,但是迈克尔回到自己那一亩三分地,表现总比在外面好点,也多少有那么点看头。

  1)志同道合却又各怀鬼胎的“伙伴”

  这次要翻越的是一个各方面都比狐狸河险恶很多的监狱,迈克尔显然不能单枪匹马,但这次他的伙伴却比第一次要不可靠多了。韦斯勒是他要救出去的人,也可以算得上是他相对可以信赖的人,但是这个人却和“公司”(Company)有着不一般的关系,迈克尔虽然一心要救他出去,但是却也显然想要从他嘴里面套出些什么。马洪是个足智多谋的人,但是嗑药的习惯让他已经有些精神失控,加上麦克尔对杀父之仇一直耿耿于怀,所以这虽然是个强援,却也随时可能从背后捅一刀。还有神秘的小子

麦迪,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我绝对不会相信这个小孩子可以怡然自得的在监狱里面天天玩篮球。看看贝里克进来时的遭遇我们就知道了,能在里面混的不错的,就一定有背景。虽然现在T-Bag和贝里克还没有参合进来,但是我打赌编剧一定不会忘记这俩人的,他们也一定会找到个机会一起入伙,到时候这么多各有心事的人混在一起,估计又有好戏看了。

  2)越狱的计划

  如果说第一季的越狱是蓄谋已久,那么这一季可以说是赶鸭子上架。第一季里面迈克尔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的纹身,对监狱内犯人和监狱本身结构的调查,再加上他埋伏在外面的棋子,都静静有序。而在这一季中,纹身现在除了看起来挺叛逆其他一点作用都没有,而迈克尔能利用的只有他懂得的那些建筑学的知识,以及他在监狱外的强援——哥哥林肯,好友苏克雷,还有别有用心的苏珊以及她幕后的势力。从第2集开始,我们可以看到迈克尔终于开始打定决心要越狱,而他也开始拿出他的计划来了,相信马上我们就可以看到了。

  3)谁会成为新的女一号

  在萨拉莫名其妙的死后,这剧真的可以算是男人戏了。还剩下的2个女角色,一个是每集出来露脸说几句话的索菲亚,一个是除了威胁别的什么都不会干的幕后黑势力代言人苏珊。作为此前传言智力不输于迈克尔的苏珊,她还一直都没有表现,而索菲亚暂时只是充当花瓶的角色,那么谁将成为新的女一号呢?迈克尔还会不会有新的恋情呢?一切都是未知。

  说了那么多,其实《越狱》即使再继续平庸下去,还是会有人看,挖了的坑,总是要填的,如果看不到结局,广大中国越狱迷们是不会满意的。(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