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望都市》电影版主演克里斯-诺斯专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30  新浪娱乐
《欲望都市》电影版主演克里斯-诺斯专访(图)

克里斯-诺斯饰演的“大人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你可以管克里斯-诺斯(Chris Noth)叫大人物(Mr. Big),但是他在《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中扮演的这个角色并不是他唯一的最爱角色。当然,是这部剧使他获得金球奖提名,也是这部剧让他有机会在大银幕上扮演大人物一角。在拍《欲望都市》电影版的同时,他还在拍摄《法律与秩序》的姐妹篇《法律与秩序:犯罪意图》(《law and order: criminal intent》),这部剧现在讲述的是美国的网络律师。最近诺斯接受了美国在线的电视剧板块采访,与金伯利-伯特谈论这一变化、《欲望都市》电影以及“大人物”这一角色和麦克-洛根(Mike Logan)两者之间的不同。

  问:“犯罪意图”现在讲述网络问题这一改变,会不会使这部电视剧有什么实质的变化?

  克里斯:不会,我们没感觉到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一切照旧。不过我的确认为现在编剧给了我们更多的发挥空间了,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卖力演出。

  问:似乎我们不需要太多的了解上几季在讲些什么,就可以看这一部了。

  克里斯:是的,我的意思是,我演出的第一季并不会太有趣,但是这一季,可以说自从进行一些调整后,最近这两季都让我们演得很过瘾。但至今仍然有困难存在,扮演一个智商很高的 人真的挺困难的。戏中还有很多细节,是需要我们加入个性化的东西的,那需要创造性地想象。

  问:这一季中,麦克-洛根可能会有恋情吗?

  克里斯:迪克-沃夫(Dick Wolf)(《法律与秩序》的创作者)对这一方面并不感冒。我们都认为这是个好主意,浪漫的恋情是不必要的,在这部剧中不需要个人生活的过多展示,而需要的是对律师工 作的展示。

  问:在扮演了这么多季的麦克-洛根,经历了许多曲折后,现在你还觉得扮演这个角色有趣吗?

  克里斯:你知道的,我希望我一直能扮演这个角色,直至没有什么好在挖掘了为止。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是可以被挖掘的,当可被挖掘的都枯竭时,就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问:还有什么事你有兴趣去做到吗?

  克里斯:我最近真的在准备一部戏,现在我们还没有片名,但是它基于一部叫做《安魂曲》(《Requiem》)的小说。关于一个摄影记者死于越南的故事。约翰-密刘斯(《罗马》和《启示录》的作者和我正在计划着在明年或后年把它创作成一部连续剧短剧。这本书中所讲的事情是一种现象,我们非常希望能把它带给观众。

  问:在你的计划中还有其他的电影要进行拍摄吗?

  克里斯:就是一些独立制作电影以及《欲望城市》。

  问:哈哈,是的,我想我已经听到一些消息了。

  克里斯:现在我还有一部电影机将完成,叫做《心境》,它讲述的中心是肯尼迪被暗杀案件的线索。是一部惊悚题材影片。我出演一位专家,专门研究暗杀事件的专家。

  问:那么,你在电视剧圈里也已经二十年了,扮演了两个个性非常鲜明的角色——大人物和麦克-洛根。假如非要选一个,你更喜欢扮演哪个角色?

  克里斯:哦不,我无法选择。但是我对可以扮演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感到非常的享受。从《欲望城市》到《法律与秩序》,就像从穿Gucci(名牌西装)到穿Moe Ginsburg(一种比较便宜的西装)。但是你必须承认,他们都很漂亮。我整个人就像是由几个不同的人组成的一样,当我要表演某个角色,我就使用适合这一角色的那个“人”来演。我非常幸运,在扮演大人物时,有一个如此好的浪漫喜剧作家——迈克尔-帕彻克-金(Michael Patrick King)为我量身打造角色。在《法律与秩序》中,至今已经播映了很多年了,我感觉自己是和它一起长大的。大家在1990、1991年时看这部剧集,总认为我还是个青少年。

  问:你认为《法律与秩序》像《欲望城市》那样拍成电影版本好吗?还是你觉得这太难找到一个合适的角度来拍摄了?

  克里斯:我想它并不适合拍成电影,因为当人们已经把这部剧定位成电视剧时,就很难肯为它的电影版上电影院。它已经变成了,说实话,变成了一种品牌。就像如果我到了巴黎,我就不会在那里吃麦当劳。我并不是想把它拿来跟快餐比较。现在实在有太多的方式可以接收到资讯,网络、DVD、手机,知道吗,这对我来说真的不太适应,想当初刚刚开始拍摄《法律与秩序》时,我们已经是电视界的革命性作品,无论是我们的人物设置、讲述故事的方法,还是我们所在的地方,都是革命性的。我们是少数真正在纽约进行拍摄的剧组之一。而现在,你只要在街角转个弯,就可以撞见一个剧组。所以,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从没听说过要拍摄电影版,但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