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明星分别客串《兄妹》和《实习医生格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影星塞维-切斯(Chevy Chase)将在电视剧《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里面扮演一位前夫;而塞斯-格林(Seth Green)则要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客串。

  这两个完全不同时代的有趣的明星将迎来他们演艺生涯的转折点。出演过《周末大狂欢》(《Saturday Night Live》)的塞维将参演《兄弟姐妹》,拍摄过电影《掘进三勇士》(《Without a Paddle》)的塞斯将客串《实习医生格蕾》。

  在ABC电视台的剧集《兄弟姐妹》里,塞斯要扮演的是诺拉(Nora)高中时的旧情人——斯坦(Stan Hirsh)。

  赛斯-格林将在《实习医生格蕾》其中几集出现。在ABC这部热门医务剧中,他要扮演一个病人。(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