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拉”要离开《犯罪现场》 粉丝出奇招挽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17  上海青年报
“萨拉”要离开《犯罪现场》粉丝出奇招挽留

《犯罪现场》剧照

  本报讯 徐佳 因扮演剧中得萨拉一角而知名度大增的乔治·福克斯近日宣布将离开《犯罪现场》,依照合同期限,第8季第4集将是乔治·福克斯最后一次出现在《犯罪现场》的剧组。

  早在2004年,乔治·福克斯就曾因为不满合约而短暂退出过《犯罪现场》。这次,她表示无关钱财,无关剧集,仅仅是想在变老之前,腾出时间来做一些想做的事情。

  近日,《犯罪现场》的粉丝为了挽留乔治·福克斯,发起了“美元运动”,粉丝们每人邮寄一美元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总部请求挽留乔治·福克斯;有的手笔更大,直接用小飞机拉横幅飞跃洛杉矶片场。《犯罪现场》的编剧表示,在第8季第4集中将把萨拉从洛杉矶外调至旧金山的犯罪现场鉴证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