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蜜雪儿-莱恩访谈:与“无敌女金刚”对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54  新浪娱乐
蜜雪儿-莱恩访谈:与“无敌女金刚”对话(图)

蜜雪儿-雷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NBC今年秋季的主打剧《无敌女金刚》(Bionic Woman)自首播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剧中性感美丽的女主角蜜雪儿-雷恩(Michelle Ryan)自然成为本剧的焦点,下面是她在范库弗峰拍摄时接受的访谈。

  问:你好,蜜雪儿。我听说你戒掉了服用肾上腺素药品,你准备用在这部剧中的动作场面来弥补你的肾上腺素分泌吗?

  蜜雪儿:我的确对肾上腺素药品有依赖,所以我当然希望这部剧有更多的动作场面,而我的愿望实现了。剧中有这样的一段剧情,一个邪恶的人想把吉米作为“无敌女金刚”的兽性引发出来,那时会有一些很激烈的打斗。到目前为止我拍摄了许许多多难以置信的动作场面。我们用了军方的格斗技巧,我们的动作知道迪恩(Dean)和威尔(Will)会继续为吉米设计一些华丽的动作。你们还会看到很多腾空旋转踢。他们昨天把我绑在绳子上拍特技,今天又把我绑在另一根绳子上拍摄那些疯狂的动作。

  问:服用肾上腺素药品的经历影响了你扮演这个角色吗?

  蜜雪儿:让我更能找到扮演吉米的感觉。当我第一次读到剧本的时候我就觉得吉米和我非常相似。特别是她很有力量,脾气很急,聪明并且又在某些方面十分脆弱。

  问:在英国长大时看过《无敌女金刚》的原版吗?或者知道关于这部剧的一点事情?

  蜜雪儿:我记得以前看过一些片断,当时觉得琳芝-瓦吉尔(Lindsey Wagner,原版中的女主角)十分漂亮,但我现在也就记得这个。

  问:你见过琳芝-瓦吉尔或者和她通过电话吗?

  蜜雪儿:我没有和她通过话。每个人都问我,“你见过她吗?”,我总是回答“我希望我见过”。她看上去是一位很不错的女士。不过我见过一次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当时我们在同一个电梯里,但有趣的事当时我一句话都没有说。

  问:那么你准备模仿琳芝-瓦吉尔的表演还是准备演出自己的风格?

  蜜雪儿:首先我想说明,琳芝-瓦吉尔饰演的吉米非常棒,这几乎成了她的专利,但我不想演得和她一样。我要按照自己的风格来扮演这个角色。我很高兴我们又重新见到了这个年轻强壮的女性角色。我认为我们在目前播出的《无敌女金刚》中得到了一个很清楚的信息:这个吉米和原版的吉米不一样,她有一个成长中的妹妹,这个妹妹需要靠她抚养,但她照顾她妹妹的同时又要利用自己可怕的力量去完成一系列危险的人物,所以我扮演的吉米和琳芝-瓦吉尔扮演的吉米有很大的不同。

  问:从英国搬到美国以后你发现生活中的变化了吗?你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怎么样了?

  蜜雪儿:我感觉我在进行一个自我发现的探索。我远离家乡,但我的父母这周会搬到这里来,但我一个人在美国呆了两个半月,我和吉米一样在学习处理新生活。我认为离开自己的家对成长很有帮助。我能不被打扰,集中注意力在工作上。

  问:在演戏时说美国口音难吗?

  蜜雪儿:比较困难,美国口音是我要对付的另一个东西。但随着我们拍摄时间的增加,美国口音对我来说越来越简单了。

  问:感觉到这里发展和刚踏入演艺圈差不多吗?

  蜜雪儿:的确和刚踏入演艺圈差不多。我在英格兰扮演的角色柔伊(Zoe)在英国家喻户晓,柔伊比较温柔,脆弱,所以如果《无敌女金刚》成功了我的形象就会被定位成一个十分强壮的女人,我很喜欢这一点,我认为这是对我的升级。

  问:凭借《无敌女金刚》进军美国影视圈让你很兴奋吗?

  蜜雪儿:你知道怎么样打动美国观众吗?让他们看《无敌女金刚》。我的意思是我觉得十分幸运制作人们选中了我。(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