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W《人人都恨克里斯》第3季分集(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1:25  新浪娱乐

  第一集 人人都恨训导主任

  克里斯班上要进行一次小测试,成绩据说不会计入最后的总成绩。克里斯遂决定爱怎样就怎样,没大准备。然而,事实证明,永远不要把大人的话太当真。虽然考试成绩不会影响总学分,但是不等于它不会影响到你生活的其他方面。天真的克里斯考试一塌糊涂,这下可糟了。他先是被送到训导主任艾伯特先生那里,低眉顺目地听他大谈了一通人生哲理,回家又被妈妈一半斥责一半鼓励地教训了一通,心里别提多窝火了。克里斯的妹妹也来凑热闹,问她以后能不能上大学,结果被哥哥德鲁讽刺说“如果比谁长得丑陋,你早就是这圈子里的爱因斯坦了。”

  妹妹的无心问题惹得大家都开始思考克里斯的未来。克里斯的父亲倒没对儿子失去信心,但告诫儿子说:“无论你做什么,一定要确保是你真正喜欢做的,因为一旦你成了家,你所有能做的就只有围着老婆儿子转了。再没有点喜欢的职业来调剂,人生会非常灰暗。”这番话可谓是金玉良言,不是过来人说不出来,然而听到有心人耳朵里,却很不是滋味,克里斯的妈妈因此和老公大闹一番,问他是不是后悔娶了自己生了这几个孩子。

  闹了一场,克里斯又回到训导主任那里,问自己考大学的事情。不过,导致克里斯一家家庭风波的罪魁祸首艾伯特先生似乎根本没意识到自己一言一行的责任重大,轻描淡写地说“你现在考虑升学问题还太早。”我靠!

  第二集 人人都恨凯鲁索

  校园暴力是每个家长都头疼的问题,也是几乎每个学生都面临的现实。这不,克里斯和他的朋友也遇到了。他们的敌人叫凯鲁索,一个大块头坏小子,天天拦着学生们索要午餐费,不给就打人。克里斯更是常常被欺负,有时是因为被要钱,有时是因为惹到人家,有时仅仅是因为人家高兴想揍他一顿。

  不过,凯鲁索终于遇到了对手。一个常常被他欺负的亚洲裔男孩姚,因为不堪受辱,跑去学了空手道,把凯鲁索打败了。被羞辱的凯鲁索不像以前那么趾高气扬了,还羞涩地让克里斯叫自己的名字“乔伊”。

  然而,因为姚不打算成为新一代校园霸王,其他觊觎这个位子的男孩可不客气了。他们大打出手。克里斯刚过了几天安生日子,却又坠入了地狱。每个想当校园一哥的男孩都来找他要钱,不给就打人,简直就像《教父》里面群龙无首的那段日子。相比之下,倒是凯鲁索当老大那段日子更加自在一点,因为至少他只需要对付一个坏小子。

  尝够苦头的克里斯终于打算为了改变自己的处境做点什么,他计划把凯鲁索重新推上校园一哥的位子,为此和姚设计了又一场比武,而姚故意输给了凯鲁索。作为交易条件,克里斯要帮姚补习他最厌恶的功课。

  凯鲁索又回来当老大了,校园恢复了平静,克里斯的日子又跟以前一样了,唯一的变化就是:他现在得天天帮姚补习数学!

  第三集 人人都恨开车

  克里斯的妈妈,洛克太太遇到了麻烦。她开车在一条每小时限速25英里的路上超速7英里,因此接到了一张传票,需要出庭接受讯问。与此同时,洛克先生正在家里要克里斯帮忙去停车。虽然大人们都恨驾驶,恨拥挤的交通和层出不穷的交通限制,把不得不开车出去办事看作是烦人的苦差事,但对于少年克里斯,开车还是一项极大的乐趣。克里斯高高兴兴地坐上驾驶座,把车顺顺当当地驶入车位。他那一手干得实在漂亮,因此老爸称赞了他两句。结果小朋友裔得意,立刻打算开车出去,捎着邻居家的漂亮妹妹兜风!自然,这个要求被家长严词拒绝了。

  失望的克里斯只好开车在小区附近来回转悠,算是过一把车瘾。路上有人要求搭克里斯的车,他可得意了,立刻请人家上车。人家礼貌地称赞了克里斯几句,随后说,既然克里斯反正已经违规驾驶了,干吗不再开得更远点,直接开车去学校呢?克里斯觉得这主意有点胆大包天,不过又似乎十分有理,所以听从了。确实,他的小伙伴格莱格看见克里斯居然开车来上学,羡慕得眼睛都红了。

  沐浴在众人羡慕眼光中的克里斯此时得意彻底达到了最高峰,然而,车子的刹车坏了。格莱格建议找人来修,不过天色已晚,克里斯必须回家了。他只好自己掏腰包请人来把车子拖回家。接受了一阵暴风骤雨般的训斥之后,失落的克里斯觉得这一天总算过去了,拿一顿怒骂换来一天开车爽一爽也还算值得。然而,这没算完。一个警察来敲门,说克里斯把车停在了消防栓旁边,要罚款!(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