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望都市》导演策划《曼哈顿电话女郎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1:43  新浪娱乐
《欲望都市》导演策划《曼哈顿电话女郎日记》

《欲望都市》导演丹瑞-斯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十年前丹瑞-斯达(Darren Star)把《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带到了HBO,现在他又在与伊莱恩-戈德史密斯-托马斯(Elaine Goldsmith-Thomas)策划一部新剧叫做《曼哈顿岛电话女郎日记》(Diary of a Manhattan Call Girl)的新剧,在该剧中他将担任执行制作人。

  2000年时斯达笔下的《Grosse Pointe》曾经获得评论家的一致好评,这部《曼哈顿岛电话女郎日记》是他从那以后第一次尝试独立写作。

  和《欲望都市》一样,《曼哈顿岛电话女郎日记》剧中充满了爱情和性等元素,而且这两部剧都是根据一位女性专栏作家的小说改编的。

  曾经是电话女郎的作家翠西-莰(Tracy Quan)在网上发表的半自传型文章《兰西-陈:曼哈顿岛电话女郎》(Nancy Chan: Diary of a Manhattan Girl)后来被出版商看中,以文集的形式被出版。

  这部剧着重讨论权利、金钱、性怎么在一群曼哈顿高薪电话女郎的生活中相互抵触,如何影响他们的爱情以及工作。

  “这些女人不完全以她们的职业为耻,相反她们觉得这个工作可以满足她们的欲望,她们对这个工作感到十分热情。”斯达说,“很少有人了解那些收入很高的电话女郎的日常生活,这部剧的目的就是把她们的点点滴滴展现给观众。”

  斯达是莰的超级粉丝,他计划这部作品已经好几年了。

  “起初我觉得她的文字很有意思,她用很幽默的语气和很新颖的方式和大家探讨这种职业。”,他说。

  当斯达把这个计划告诉伊莱恩-戈德史密斯-托马斯时,他们计划合作。然后斯达又说服HBO播出这部剧。

  在HBO播出过《欲望都市》的斯达意识到要再做一部关于女人之间的感情,性等元素的电视剧十分困难,他也把这当成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斯达已经写好了《曼哈顿岛电话女郎日记》的大体草案,准备尽快让收集开拍。

  “对于重回HBO做一部喜剧剧集我感到很兴奋。”他说。

  目前斯达正在为ABC的喜剧剧集《Literary Superstar》担任执行制作人,并且同时在制作《欲望都市》电影版。(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