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扎迦利-奎因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1:11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扎迦利-奎因特(图)

扎迦利-奎因特(资料图片)

  扎迦利-奎因特(Zachary Quinto)1979年六月二日出生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匹兹堡。他从2000年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刚开始他在众多电视剧中出演过一些小角色,包括《犯罪现场调查》、《平民天后》、《六英尺下》以及《遇见乔丹》。

  他最出名的角色要数在《24小时》第三季中扮演的CTU分析家亚当-考夫门。他仅在一季中出现,但这也是他演艺生涯的转折点。

  他最近扮演的角色就是在《英雄》中出演的邪恶能力者——赛勒。

  圣扎迦利琐事:

  1)他有一半的意大利血统和一半爱尔兰血统。

  2)曾出演过《24小时》

  3)16岁时,他曾遇到过一次严重的车祸

  4)他11岁就开始演员生涯了。

  5)他的家庭是天主教家庭。

  6)这是他第二次与蒂姆-克林(Tim Kring《英雄》的编剧)合作。

  7)毕业于卡耐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8)他有一双褐色的眼睛,一头黑色的头发。

  9)他身高193厘米。

  圣扎迦利语录:

  1)(《英雄》中的哪些部分是他最关注的)我想我最关注那些有关家庭的元素。我认为这个故事最吸引我的就是这个了,这些能力到底对每个人生活中的种种感情有什么样的作用?我认为《英雄》中的贝内特(Bennett)一家人之间的感情既深厚又复杂。

  2)(赛勒到底是怎样吸收能力者的能力的?)我不知道,他们没有告诉我。我只知道他确实吸收了这些能力,但是具体怎么操作的,这真是个疑问。这个问题也是我最经常被问到的。(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